最近忙爆,原本想優雅地把台北旅展給辦完,不過我們那好大喜功的老闆又丟下兩個任務要我在兩個禮拜內做完,有公司2008年的桌曆,還有與葛瑪蘭客運合作一日遊,所有的宣傳、報導都要有清楚的成效,於是開始兩個禮拜很不優雅的忙碌期。

 

        這讓我想起兩年前的國際遊戲展的如火如荼,同樣的是每日都有錯屎的感覺,不同的是這次我多了經驗、多了自信,多了做事情的方法,但是多了搞不清楚狀況不會做又愛接老闆case的老闆朋友與猛給我出錯的廠商XD

 

        啊呀,抱怨的話不多說,但是我很感謝老天似乎給了我不錯的運氣,當我來了這家公司,所有業績都起飛,所有廣告都有很好的成效,我所做的廣告跟發出去的新聞稿都立即帶來兩三倍的業績,我所做的第一次旅展是以往旅展業績的好幾倍,這次第二次的旅展又是去年的兩倍業績,與葛瑪蘭客運的合作,雖然公司內部的執行還沒有溝通好,但是新聞稿一出去,原本會以為是葛瑪蘭客運拉抬我們的生意,沒想到的是他們那裡也接到前所未有的回應,葛瑪蘭的行銷經理還打給我說「小米啊,你這什麼新聞稿,威力也太驚人了吧!」成績是一種肯定,小米老闆雖然沒有對你說什麼,可是我認為你是最棒的。

 

        回想到當初在天二的時候,心裡一直有個秘密沒說,其實當初應徵天二我是沒有任何行銷活動的經驗的,所以當初活動承受那麼大的壓力我是沒有任何怨言,只是對當初的工作夥伴感到非常抱歉,但也心存感謝,因為有那時候的磨鍊,我才有現在的功力。

 

        以上 就是最近在忙的事情,老闆那天大樂請吃飯,同事形容老闆的嘴角笑得都要彎到眉毛了,吃飯那天,老闆跟我說,小米啊!接下來應該會更忙,因為好多案子要推,好多廣告要做!不管他了,等我休息幾天會把我新家做一番完整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