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設計師寫給我的簡訊,原本還有賴床的迷糊念頭馬上消散,啥?早上六點多設計師說有重要訊息寫了mail給我,感覺超嚴重ˋˊ,不過因為趕著上班(賴床賴太久 小呼抱起來好暖好軟orz),坐著小黃往公司的路上心裡很忐忑,猜想著設計師會跟我說啥?
會跟我說,周小姐,你家的房子樑斷了,建議你們不要去住喔?
還是會跟我說,周小姐,你家預算太低,我不想幹?
還是會跟我說,媽的咧周小姐,你們有夠機車,老子不幹了?
 
        心裡有夠緊張,以我作活動的經驗,我就開始想備案,好,如果房子不能住,我是不是要叫另外一間房客搬走,那那間房子也需要整修,我還有多少時間?如果是預算不夠,那我去哪裡生錢?賣掉股票?還是去貸款?如果設計師單純就是不想幹了,那之前選剩下的設計師我要聯絡誰?想了很多很多,工作使然,盡快的備案總是對的!
到公司開了mail  才知道其實事情還好,認真的設計師幫我們想了很多,事情能夠繼續下去,真好。
 
        很高興碰到一個這樣認真的設計師,或許或許我能開始做夢與想像我的新家該是怎麼樣的!!!!我承認我有點夢幻個性,但是此時我真的感覺身邊有漫畫般的花朵跟心心從我身邊飄來飄去(就好像中華小廚師裡面  做了麻婆豆腐,漫畫場景就出現了貓熊跟寺廟跟四射的光芒一般),不過感覺很好,我喜歡。
 
        然後跟曉瑩msn(曉瑩是我的死黨,目前懷孕快生了,他的小孩是我的乾兒子,小名叫做江小米,跟我同小名ㄟ,哈!),講到江小米的滿月party跟我的入厝party,心裡好期待,從曉瑩懷孕初期她老公在國外念書我們就一直陪著他,我的乾兒子終於要出生嚕,真棒,人生好多事情可以期待啊,有可愛的小孩可抱、舒適到以後真的可以宅得徹底的家、和朋友開心的入厝party我要做什麼菜,真開心!!!生命即使垃圾滿地,很多事情必須慘痛的付出才有歡喜收割,不過為的不就是那真心感到幸福的片刻嗎?
 
       好,說到送江小米的滿月禮,周小米的夢幻個性又出現了,這事情要往前推個20年,我跟嘉雯還是小學同學一路死黨到大的故事,周小米跟陳小雯是一對很無聊的姐妹花,經常會無意義地購物,例如會買姐妹鞋、姐妹錶、姐妹電子雞、姐妹玩具、姐妹啥碗糕但都是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周小米每每買了這些東西總會很認真地跟陳小雯先來上一段假哭~~然後說,嗚!嘉雯,如果有天我們失散了,幾十年後你可以把這東西交給你的兒子,讓我們的小孩相認~~好,20年過去,周小米一直沒有長大,陳小雯也跟周小米一樣瘋癲,話說姐妹貨很多都壞了、爛了、丟了,但是自己小孩相認的戲碼總是在兩人的心中醞釀,所以當我想買東西給江小米當滿月紀念品,她媽咪要的尿布絕對不是我的首選,靠,尿布怎麼能在未來20年後相認啊?拿尿過的嗎?我要能在未來能相認的東西,哈!
 
        今天天氣好,心情好,怎麼樣會更好呢?下午翹個班如何?XD 找個地方一個人喝著下午茶看著書搞不好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