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
中午主管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我上一波作的廣播廣告效益不錯
周小米出手必有佳作!!!我心裡悄悄地對自己說 
來到這家公司,我能昂首挺胸地說    我做的所有活動與廣告都創造讓人訝異的好成績,儘管好成績就好像是水裡的漣漪,石頭投過去,震盪了一下,對多數公司上的人都不痛不癢,但我是很有成見感的喔^^
 
        心情大好,早上拆開來新買Bon Jovi的「Lost Highway」,放著大大聲,我愛Bon Jovi,跟areosmith一樣,我一直認為他們是搖滾裡正面的力量,每個音符都有讓我開心想跳舞的動力,躺在沙發上,我隨著音樂甩頭像個瘋子,閃亮亮的大白天,沒有比這樣大聲聽著搖滾+看書中寫地球的毀滅來得爽快,生命是那麼那麼苦悶,如果每天每天都能這樣有著搖滾+成堆成堆的書有多好?身為中年女子肩負著社會中堅份子、家庭支柱的各種期待、壓力,我需要更多更多快樂爽快的力量啊!!!!!!!!!!!!!!!!!啊!還有好消息,病了兩個月,我的聲音回來了,這幾天試著練唱,除了偶爾的小咳嗽,我的歌還是不賴的,等家裡房子的事情穩定點,應該會找個團來玩玩^^ 。
       
       最近我的變化很大,擺脫了腐蝕米,現在還想擺脫灰色米找回陽光米,過去講了太多灰色的東西了,周小米在這裡發誓,從今天這裡,我的部落格,將只會出現讓自己也讓我的朋友開心的事情,生命苦悶的事情太多,那就讓我來發現一些開心的事情,讓我的朋友在某部分能擺脫壓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