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狀況依舊很差,胃液逆流在早上打了個嗝差點噴出我的喉嚨,酸酸的,很怪,就只有在上班期間才會有恐怖胃液逆流,回到家或是放假就不會,害我現在中午都不敢任性不吃飯了ˋˊ

 

        下著雨啊,有個笨蛋啊,忘記今天要去送媒體月餅啊,還穿了超高高跟鞋啊,狼狽~走在街頭,你如果看到一個穿著超短裙跟超高高跟鞋,拎著一堆月餅包又沒撐雨傘 表情還裝著一副不在乎的瀟灑的,就是我這個笨蛋ˋˊ

 

        載著我從建國北路→新店中興路→仁愛路→中山北路→民生東路的那個超厲害神奇司機伯,據說台北開車走跳三十多年,一路承諾我要表演他獨門的特技!

 

特技一

        例如說我要去的門牌是中興路11號,他遠遠超出到1號,居然還可以一路八庫,不管後面到底有多少車,也不管有多少車在按喇叭,就巴庫巴庫到我要去的門口。當巴庫到門口我真覺得神奇司機伯會跳下來擺一個特技結束的ending pose,超神!

 

特技二

        例如說我要去的地方在對面馬路,而那段馬路是不能迴轉的,神奇司機伯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前面迴轉,馬上就看到神奇司機伯開到十字路口的中央,趁著對方沒有來車就180度迴轉,說真的,嚇得我心臟都要停了,司機伯笑得相當燦爛,可能把我心臟將停的表情當作欽佩的表情,阿伯我看你年輕個30歲,Taxi可以讓你來拍了。

 

特技三

        大家也知道魔術特技總不可能只有主角表演,往往畫面都是需要一個美女協助進行某種特技,是低,這場神奇阿伯的TAXI特技表演,那個美女助理就是我!!!這次我也是要去對面馬路,可是這個大馬路面臨下班時期很塞,我們的車又卡在內車道,所以司機伯居然要我在馬路中央下車!!!天下著雨,我的心也下著雨,嘆息著自己並不是美女,所以這場表演絕對不會有我的份,我說司機伯你不會要一個穿著短裙細跟高跟鞋加上腳很痛的女生,剛踏出車門就被後面呼嘯而過的機車騎士ㄆㄧㄚ機壓過去吧?

 

        司機阿伯怎麼跟我說?哎呀,我開車三十多年了,什麼樣的狀況沒看過,快啦,你可以下去啦,安啦!這卡僅!!這時候我眼前出現一個空中飛人的道具畫面,我站在高台上,司機阿伯的腳就正準備踹我下去。面對這個場景,我亦然決然抵死不從ˋˊ

 

        就這樣在特技表演連連的驚喜下,兩個小時不到,我繞了半個台北縣市,送了六個媒體月餅,本來我是很嚴肅地想著啥遵守交通規則、給小孩做榜樣的大道理,但是,何必呢?中秋節快過了,我最近又繃太緊,還是快樂點想成是特技表演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