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過一段已經被自己遺忘卻又曾被自己形容為煙火的短暫戀情
這幾天記憶就這麼復甦
那個天蠍座的男人    在我們剛見面就點燃起火
那個月   我的吻總是顫抖  見到他的每一刻都無法不碰觸他  即使擁抱都想將自己融入他的懷裡
慾望是火辣辣的熱烈   每一秒鐘都有將要窒息的感受 
一個月後 天蠍座男人消失不見
三個月後    天蠍座男人又出現    懇求我回頭
多年後    天蠍座男人持續維持著兩三個月打電話給我的習慣  還愛我?我不這麼認為,我想讓他維持這麼久電話聯絡的動力,應該是征服吧!!!他生命中的十幾個女人只有我可以愛得這樣濃烈 但是斷的卻又是那麼冷淡不痛不癢不哭求。
 
這幾天,天蠍座男人又打電話給我,又在靠盃說他當初有多想娶我照顧我,現在他都結婚了,很心疼我現在的孤獨,真他媽的靠盃!!!!!!!!最靠盃的是,他居然這樣問我「你還記得我們第一天約會吃的東西是什麼?你還有碰到比我更行的男人嗎?我們要不要出來聚聚?」看ˋˊ 
電話尾聲,他問我,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冷淡地看待過去?問我是否忘了那時候的火花?我沒說什麼......
 
但,我真的是忘了。說真的,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過往的記憶都不太深刻了,就好像反射性的防禦動作,當碰到會讓自己傷心的事情,我都會強迫用工作、用玩樂、把那段時間的記憶埋起來,埋到自己都忘了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埋到有時候拾起某些時候傷心的片刻,自己總是會質疑著「ㄟ?是誰傷過我?a?b?c?a長怎樣?真的有這個人這段事情嗎?」
 
就好像現在,我正在訝異著自己曾經有過的火花,跟不敢置信自己怎麼會跟這種人發生火花。
 
不過唯一記憶深刻的是,天蠍座男人之後讓我認清了一件事情.....................就是
壞女人總讓人記得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