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我有接觸到毒品  我應該是那種很容易沉淪的人
 
人生為什麼這麼灰呢?
我總是跟自己說    因為有黑與灰   才能襯托快樂的色彩炫目
然而當年歲增加    黑與灰讓我沮喪的時間越來越頻繁   而快樂的頻率卻越來越短暫跟不容易察覺
我必須用很多事情去催化快樂的情緒  來讓自己燃燒
金屬、搖滾的爽
step的暢快
在樂團裡像個瘋子般唱歌的發洩
會每隔幾天去逛書店滿足自己的新知慾
會讓自己在北美館裡迷路與發呆
會逃往國外不知名的小鎮    相信那蓋天蓋地的灰不會追蹤我的腳步到這麼遠這麼偏僻的地方
尋求快樂的心是那麼渴求  那麼急迫
就如同毒癮發作般時時刻刻都想要更多更深的刺激
我~只想快樂
 
他們說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平平凡凡地過 平平凡凡地接受  為什麼你做不到?
 
我只能說  只怪我  是那個喜愛極端 喜愛燃燒 永不滿足的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