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

忙過了一段時間,

當開始空閑心裡就開始恐慌起來

搖搖擺擺的

不知道生命到底該是什麼樣子

愛情是什麼?工作跟未來又該怎麼樣?

眼前一片迷網

 

只想和某一個人 倆人大字型躺在大床上 吹著涼涼的風 聽著超爽的搖滾 啥都不做

或是單純的手牽手 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只想 在一個有目標的工作環境 能讓我一直一直呆下去

 

願望不高

但碰到的人不是不聽搖滾 就是我原本感覺是喜歡 卻又會突然失去熱情

碰到的工作總是讓我看不到未來 當我離開 公司的生意就是走下坡的時候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想太多?

還是事實上 一個懂得忍耐  懂得執著手邊擁有的人  才會有幸福?

搖擺 搖擺著!不知道該怎麼確認自己的未來

心裡很明白 這些事情即使是老天都無法給我肯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