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真的是奇怪的動物

而且不管是什麼女人都是

 

那天看康熙來了 陶子講到上節目的那天早上  和她老公的小小不愉快

大致上 就是早上陶子明明醒了  在裝睡  然後在那邊想等著被老公吻醒

她老公李李仁 早上忙著溜狗 還有準備出去衝浪

陶子心裡就超不快,想著「吼  你再不來親我  我要生氣嚕!」可是還是堅持著裝睡

好在  李李仁在出門前 有過來親她一下  不過陶子也是有抱怨「怎麼這麼晚才親!」

 

這就是女人  而且即使是像陶子事業這麼成功的女人都是這樣,女人啊!不管年紀  都是個很彆扭的動物 而且也都是超級需要花時間疼愛的小孩,簡單說 女人就是希望你無時無刻心裡都想著她  關心她想要什麼 但是她絕對不會跟你直說她想要你為她付出什麼  可是如果你沒做到  那就 釘釘!你踩到女人恐怖的情緒地雷  等著應接風暴吧!

「對對對!我們家那個常常都說沒關係,可是卻又會莫名其妙發大脾氣  哭得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了!」我想一堆男生一定點頭如搗蒜,對啊 每次都說不要 沒關係,可是又會發脾氣,說妳口是心非又會撅嘴不高興,那要男生怎麼做啊?

 

無時無刻想著她愛她你懂不懂,可 有男生會說 

有啊 我每天都想啊 而且都很用力愛 嘿嘿嘿…….

ˋˊ  你們男人在想啥鬼就不用多說了ˋˊ

請善用電話

請注意,請讓你的想念 讓她知道,早上出門的時候 記得親親她 沒住在一起的 請用電話,每天當中  請撥電話給她 看看她好不好  如果她是屬於工作很忙的那種  簡訊發個我愛妳應該不是很難吧?還有啊 睡前的情話綿綿請你關心她這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儘管有的很無聊,可是你都得裝做很愛聽的樣子,而且不僅愛聽,也請你用最熱烈的情緒回應,但請勿說教(女人是個小孩,但是教育她未必比哄她更有效喔);最最重要的是,請每天用你最甜蜜的語氣告訴她 你很愛她!

請善用甜言蜜語

「寶貝,我好想你!」「寶貝,中午沒胃口啊?那我買你最愛的XXX來吃好不好啊?」 「我見到你的第一天 就知道你是我一輩子要的女人!」「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 肥也好 老也好 我永遠愛你」起雞母皮了嗎?沒錯 說出來挺噁心的,可是啊十個女人起碼九個愛聽,那你要不要說?還有切記,不要照著我的台詞講,請每天變換花樣,女人多是喜新厭舊的動物,這些話聽一個禮拜還會感動,可是連續都一樣,女人可是會認為你根本不愛她。

請善用小禮物

走在路上呢,不要只注意看美女ˋˊ……有什麼好吃好喝或是可愛的小禮物 記得帶給她一份,男人!這點不要太小氣,一個不到一百塊的小禮物 卻會讓她覺得你無時無刻都愛她 那是很值得的,不僅會對你少發很多脾氣,那個會不會回應你用力的愛情這也很關鍵啊!

請善用親密舉動

啊?我每天都很用力愛她了還不夠喔?靠,米很想罵那種滿腦子精蟲的傢伙,啊你就只會用力嗎?啊你在親親接下來就一定要怎樣怎樣嗎?你能不能在看她很可愛的時候 親親她的額頭,或是只是很單純地把她整個擁抱在你的懷裡呢?摸摸臉 摸摸頭髮 捏捏鼻子 拿她的小手來玩都是很不錯的,會讓她覺得你很疼愛她,但是請也不要噁心地搞連體嬰(就是那種走在路上兩個抱緊緊那種),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去死去死團,請不要太過刺激他們啊!

請注意特殊節日

米的一個已婚的朋友,她跟她老公在婚前就有超多紀念日,認識紀念日,在一起周月紀念日,她還在國外唸書的時候她老公每個節日都會快遞玫瑰給她,更別說什麼耶誕節、中西情人節、生日那更是tiffany 等大小名牌禮物不斷,是沒錯啦,那種事情是有錢的男人才做得出來的,另外幹嘛去過那種被商人操作的節日,浪費錢又沒意義!錯錯錯!女人只會想,如果你愛我,每天都是情人節是應該的,但是你沒記住這些重要的日子曾經發生時麼事情,那就是你一點都不愛我。重點是,你記住節日了嗎?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你有沒有想過給我一個不一樣的驚喜來紀念今天呢?另外呢,重點是 請你不要等女生提醒你,請你自己記牢所有節日。

請善用小驚喜

什麼小驚喜?你不會不懂吧?到底還要搞什麼把戲呢?看個夜景會不會?偶爾下個廚會不會?明明約會結束了,可是睡前你又出現在她家門口想見她一面會不會?約會的過程中出現一些小鮮花小禮物會不會?帶她去做她沒跟你說過 但是你察覺到她很喜歡的事情會不會?相信我每個女人都喜歡小驚喜,看到這邊 一定很多男生大呼受不了,怎麼愛一個女人這麼麻煩,去……米今天說的還只是初級班,這些你都做不到,我看你找個男人來愛好了。

想要看進階班嗎?那就讓我看看有多少人想看下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