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先對等著看「女人真麻煩」系列的朋友說抱歉
這篇與女人系列無關  女人真麻煩講的是通則
這裡講的是某怪胎  所以 善變這話題請別套用到你們的另外一半喔
好啦  乖 我知道你們對女人真麻煩這話題有很多需求  不過 等我有靈感我就寫了。
 
 
話說 昨天 米 去那家貴死人不償命eros4 弄頭髮
我的設計師Ivan的助理 看到我
「你的捲度還很漂亮啊  想怎麼弄?」
「弄直!!!!!!」
這時候 我看到助理睜大眼睛 東摸摸西摸摸我的頭髮
「你確定?照顧得這麼漂亮  沒必要吧!」
「我要!!!!」
於是當我坐在椅子上  我看到Ivan衝出來 表情驚訝
「你 我的捲髮招牌 要弄直?」
從認識Ivan 幫無數藝人做過造型的Ivan
不曉得把我照顧頭髮的能力告訴多少他的客人 與其他設計師
「對,我厭倦了  路上跟辦公室一堆都捲髮 沒趣!」
 
對,我就是厭倦,
那年  當所有人都流行燙離子燙的時候 
米甩著保養得當的閃閃黑髮 去找了Ivan
陸續燙了大捲頭  拉丁頭 黑人頭 爆炸頭
反正每幾個月  我都會跟Ivan說 我厭倦了 所以馬上要換一個完全不同的髮型
而現在  所以有女生都開始流行捲髮
米又去搞了那種直到不行的長直髮
只因為厭倦!其實說穿了 只是不想自己和路人都頂著一樣的制服頭而已。
 
 
那天,米對某朋友邊說話邊哭泣
只因為米非常難得地喜歡上了某人  可是呢 許多現實上的考量讓米知道兩人不該繼續
米那天哭哭啼啼地說 「你知道我有多少年沒有這樣喜歡一個男生了嗎  可是老天怎麼會給我開這種玩笑?」
沒過幾天  那朋友再問米 感情進展如何?
米卻說「沒感覺了!!!!!!!!!!」
朋友大驚「沒想到你感情變這麼快 你不是兩天前才說你的情緒每天因他起伏?」
米:「一個男人 在初期就沒有想要熱烈追求 我怎麼能妄想他以後能愛我  而且他沒那麼熱切地追求我喜歡我,我幹嘛熱臉貼冷屁股?所以省省感情吧!後來想想他也沒什麼大不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朋友:「你只因為對方沒有熱烈的追求 你就冷了?」
米:「對!!!!!!!!!!!」異常堅決的口氣。
 
那天 點子才說 我們同種人  我們看得開  對很多事情沒有太多執著,
其實事實上  去執著有什麼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因為你的執著而多愛你一點嗎?並不會!!!!
所以看開點吧!
 
 
anyway, 某記者說我有B先生情感封印,不過在醒那篇之後 我就徹底擺脫了
然後  就像個小女孩一樣  純純地想著一個人好一陣子
好朋友都說 我明顯地感覺活了起來....不再像過去那樣死氣沉沉
對我而言 也是很棒的感覺
因為 已經超久沒有帶著任何防備 去思念一個人 就是放任自己盡情思念
想著他笑 聽著他的聲音笑 因為他對我好 心裡暖一天  然後又擔心他不喜歡我而垂淚睡去
那段日子  心情波浪很大 但是我還是開心的  這代表我又有活的能力
好啦  這段感情去得也很快 就好像石頭掉入水中的漣漪 存在過 但消失了
但扔石頭的人 會記得剛扔石頭下去的那美麗波紋
我真心希望 下一次讓我這樣思念的感覺 不要再過好幾年才出現啊!!!!!!
 
不管 是厭倦 或是容易放開  在別人的眼中都是一種善變吧
但善變真的是善變?I don't think so.
我只是善於擺脫自己不喜歡的情況與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