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意志力  有時候會渾沌得如同千百年沒人走過的泥潭
但卻在某天某日的一場大雨  清洗得豁然開朗
那一陣子的疼痛  頭痛 心痛 牙痛 肩膀痛 脖子痛
不快樂的神經從髮根末梢  緊緊纏繞到腳指頭
不停繞著痛苦的死胡同  忘了自己的價值
 
XXX真該死  周小米  那個自信飛揚 快樂開心的你是死哪去?
我何需要你們 去認同我做過的事情
事情我盡力了  不眠不休的盡力了 
從來沒有這麼努力過  我能對著我爸的神主牌位發誓我無愧於心
我對得起我自己 不需要對得起其他人
人們要怎麼想我  那就隨這些人去想吧
能合就合 不合則散
就好像  我一直以來對情感的灑脫 也是如此。
 
這兩年 我變太多
一種負面的變化從內在到外在徹底打敗我
現在 我要找回我喜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