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朋友都知道有小鬍子這個人
每個人都知道周小米每天開扣閉口都是小鬍子
大家也都知道小鬍子  是周小米健身房的同學 
留著落腮鬍  粉帥  step跟有氧跳得很好
 
早在兩年還三年前,周小米還有男友  還在瘋健身房的時候
就連周小米的男友 都知道每週四 跟周日 
周小米都會固定去上有小鬍子一起上課的課
周小米常常會跟朋友說  如果下個街口 碰到小鬍子 
周小米要假裝昏倒跟小鬍子搭訕
 
可是事實上 一向活潑熱情大方愛笑的周小米
雖然跟小鬍子一起上課兩年多 
卻從來沒有跟小鬍子說過話
即使  當年的周小米  身材健美火辣 
小鬍子時有偷喵行為
周小米 都會假裝沒看見  或是擺臭臉別過頭去
所以搞到現在  小鬍子依然是周小米口中的小鬍子
沒有升格為周小米的朋友  或是任何關係......................
沒辦法啊  我天性害羞咩  怎麼辦嘛!
 
好了  為什麼最近又提起小鬍子
在闊別健身房將近一年  加州裡面也是刮起一陣颱風
很多名師不在了  很多以前一起上課的同學 也不知道流落到哪
除了周小米很忙  沒有辦法像之前一週五天上健身房 碰不到小鬍子
也是因為  也不像過去 我們會上同樣喜歡的老師的課
但是   我總覺得跟小鬍子在冥冥之中是很有緣份的
雖然課堂上都遇不到他了  可是 卻在最近老是看到他
那天正要上某各老師的step,看到小鬍子正在入口處踩漫步車
那天 騎摩托車要去台北   看到小鬍子從隔壁隔壁的巷子走出來
(驚.....小鬍子也住在永和嗎?)
那天  早上上班 騎車到中和   停紅燈的時候 
發現小鬍子竟在紅燈旁的早餐店裡買早餐
那天   從健身房走出要回家  正好碰到小鬍子和周小米在健身房的門口擦肩而過
昨天   周小米上的階梯課  從來沒看過小鬍子來上這堂課的  他居然也來上了
 
好.......
很多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都在同一個健身房內咩 怎麼會碰不到
可是  可是  這個健身房有那麼多分店
周小米又沒有固定什麼時候會去哪間
而且 健身房裡面之前一起上課的同學這麼多
怎麼我不是經常看到某甲   或是經常看到某乙 但卻經常看到小鬍子?
這是有緣嗎?  還是因為周小米認定小鬍子粉帥 所以老是注意到他?
 
話說 昨天真的是 超級糗
周小米想說運動一下就要回家了  邋邋遢遢的穿著運動褲 T恤 沒化妝就跑去上課了
結果一進教室 真的大驚
天啊  小鬍子居然在  居然讓他看到變胖又沒化妝的我!!!!!!!!!!!!!!!!!!!!!!!!!!!
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ㄍ
我故意選離他很遠的位置
不曉得是我自作多情還是怎樣  老覺得小鬍子一直往我這邊看
默默地跟著老師跳
ㄍㄍㄍㄍㄍ(這是粗話的一種)
雖然可以跟得上  但是 動作不若從前輕巧漂亮(肥了嘛,是有點跳不高)
嗚嗚嗚.............................
結束的時候  又發現小鬍子也往我這看(也或許是我自作多情啦)
 
我心裡只有一種好丟臉的感覺
ㄇㄉ
暑假前 我要回到之前全身有漂亮肌肉線條的健美周小米 > <
 
至於小鬍子   唉唉唉
我還是遠遠看著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