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關燈睡覺時(應該是今天早上) 看著鬧鐘是2:19分

然後就做夢 夢到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壓迫我 看不到也摸不到

我張開口咬住那股力量 還聽到吱吱吱 有東西被我咬斷的聲音

然後被嚇醒  再看看鬧鐘 是2:35分

這也太扯了吧?(最近晚上天天都做各種奇怪的夢莫非也是像今天一樣 睡著就開始做夢? 難怪 我上禮拜身體狀況非常糟糕= =)

然後就有點害怕 一把把周小呼抓過來抱著睡 就一睡到天亮

早上跟我媽說,我媽說 「總算發現肥小呼的功用了!!!」 哈

看下面的照片 看他睡得這麼幸福 抱著他又超暖超軟的,冬天這種天氣 馬上就會進入熟睡狀態呢!!!!

hulu4.jpgP100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