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迷一個老的PC Game 法老

每天晚上回家都抱著我的NB狂玩

晚上 周小呼看我坐在床上玩GAME 都會硬要爬上我的胸口 睡在我胸口

昨晚也不例外 不過....大家也知道女生的 晚上例行活動

也就是說 我抱周小呼沒多久 一下 要去洗澡 一下 要洗掉頭髮上護髮的東東 一下要把臉上敷臉的東西洗掉

所以就沒讓他在我胸口睡多久

到了早上小呼的抱怨就來了 喵喵叫地 在我頭旁邊 舔著我的眉毛(我才剛醒)

周小呼:麻~~昨天你都沒有抱著我睡覺 是不愛我了嗎?

P1000044.JPG 

周小呼:麻~~你不愛我 我好桑心 好難鍋喔~~(因為哭泣 國語都不標準了)

↓落寞 眼睛紅紅的周小呼

P1000042.JPG 

米:好啦 我不過昨天晚上早點就睡了 哪有不愛你 最愛你了啦

然後 我就把被子拉開 抱周小呼到懷裡  他到懷裡 還一面撒嬌呼嚕 跟猛按摩我胸部 一邊還有點不悅的哼哼雞雞

P1000026.JPG 

 吼~~~最近都這樣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把貓寵得不像樣了

一個一個都嬌滴滴

抱著貓 我稍微換一下姿勢 他也哼哼機機

抱著貓 我稍微摸一下肚肚 也要哼哼機機

現在連我睡著 沒抱著他睡 我也要被抱怨

有這麼嚴重嗎?有這麼嚴重嗎?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P1000166.JPG 

周小呼: 麻~~甚麼叫做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