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不得不承認  我一直是個很自我的女人

但是 自我來自於 一次次對過往的醒悟

年輕時  渴望愛情 然後盲目的投入一次次自己未必喜愛的戀情中

交往 無數...... 都是來自於 追求 自己不是很排斥 就在一起

往往 不到半年 我就厭倦了....然後 或許默默離開 或許爭吵....

和前男友Mic分手

突然有一種醒悟... 發現自己實在不了解甚麼是愛情

也發現自己實在厭倦透了 那種為了想有人陪  就貿然進入另一個人懷抱  然後 心裡卻渴望著一種從來沒有得到過的煙火感受。

因為這樣  對自己發誓  如果碰不到那個可以點燃我心中引線的傢伙

我就走自己的路 自己尋求自己的幸福

分手 已經算不清楚多少年

我也真的 沒有再積極去尋找些甚麼  只是自己一個人  老老實實地生活著 和我的貓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每天過得很自我  想做甚麼就去做  享受著掌控自己生命的幸福

這些年 說不想談戀愛有人陪 是假的, 但每每一想到這邊 理智就會把自己拉回頭

談戀愛 跟真的愛上一個人  對我絕對是有相當大的差距  現在的我  想愛一個人  只想真心對一個人好

心裡也做好準備  也或許自己會一輩子一個人  並沒有任何哀怨 只是認清了 我一個人過一輩子也沒有甚麼不好。

心中深深相信  緣分該來就會來

也深深貫徹著我主管經常跟我說的「好好吃 好好睡 好好工作 該來的好運就會來。」

接下來 是八股文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起先 是我的塔羅  算到今年過年前後會有一個命中注定

那時候的心情 是 見鬼了 哪來的命中注定啊 身邊連個影都沒有,

結果 就在過年初四那天  在美國的好友W 臨時約了當天早上九點半要聚會

其實那天 本來我有其它的約會  加上前天玩wii幾乎沒啥睡  是有點打算不去的

但想一想 W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回來  就還是推了約會 化了妝赴約

聚會中W提到他高中時期的前男友  現在快四十了 很可憐 很宅 沒有女朋友 要我們幫他多注意

聚會後 W的老公 加我FB好友  而那個可憐的宅男 也是W老公的高中同學 也在某幾天FB的好友推薦上出現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對勁  很少主動加人好友的  卻在那個摩門 加他好友 只因為他的照片裡有貓

接下來 不用多說  男生跟女生之間不就是這樣

火來了 檔也檔不住 女王臣服在一隻獅子的腳下 不再是過去的女王!!!

回頭看看   這就是緣份嗎?我跟他 都是沒有甚麼刻意追求戀愛這件事情的人

如果W沒回來  如果那天約會我沒去 如果那天FB沒有突然推薦他好友  如果我像以前那樣不會主動加人好友

是不是女王 跟小獅子就會永遠沒有交集呢?

我跟他都有點後怕

原來 緣分這件事情 真的是該來 就會從天掉下來的

現在的我 很開心 很幸福

但是同樣的  這時候 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不是秉持自我

只是  不想被甚麼適婚年齡 生育年齡 朋友家人的鬼壓力給綁死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 記憶著這個時刻的幸福 以及 給我的小獅子幸福

未來?

再說吧 今天日本地震這麼大 搞不好2012真的世界末日了 想甚麼生小孩跟未來啊!

現在最重要!!!!

愛你 我的小獅子 希望我能給你全部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