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04  

繼情人節 我家老爺以口袋有蟑螂的藉口送我禮物
而 雖然我們一直在講結婚的事情 我也直說欠一個求婚
我就知道  老爺  為求婚想梗這件事情 傷腦筋了一段時間

我們都是搞笑 實際  且一點都不浪漫的人(因為太搞笑 沒辦法搞浪漫)
情人節那天 有人在101求婚 我都直接跟老爺說 千萬別弄成這樣 會讓我很難堪

今天  老爺來接我的時候  在車上 跟我說
「那個  我屁股有點痛痛的  長了一顆很大的痘子 幫我擠出來!」
我:「這樣好嗎 光天化日的。」
老爺:「沒關係啦  很快。」
這時  老爺在車上脫下了他的牛仔褲 有一塊很大的沙隆巴斯貼在屁屁上
老爺:「撕開  痘痘在裡面  快點  痛死我了。」
我撕開那個沙隆巴斯  裡面一顆小小的戒指
老爺:「嫁給我吧!」
我狂笑......然後說 好


朋友都說我們是很噁心的一對
過情人節 用蟑螂當梗  求婚用屁屁有痘痘當梗
不過我真的覺得  這樣很好笑  而且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或許  就像好友講的  我們真的是很相配的一對
別人看起來很噁心 不好笑的事情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笑....

然後....老爺今天一天下午 都在叫我未婚妻= =
有點惡意  開著玩笑地這樣叫....
因為前幾天 我們才跟一對準備拍婚紗的朋友喝咖啡
對他們腦公公 腦婆的叫法 都覺得有點雞皮疙瘩...
都說這實在不是我們的風格  (我們彼此都叫對方很搞笑的綽號)
但今天下午  他都帶著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口氣叫我  未婚妻= =

好啦~~就降
在四月四號兒童節
被我未婚夫嘲笑在嫁不出去的年紀 有人求婚要偷笑了
我答應了他的求婚....
雖然  其實我早就知道 他哪天買好戒指
我也早有預期今天會被求婚了
可是 我還是裝傻  笑得開心燦爛...

對我而言  其實這樣就夠了
他花了心思挑了一個不貴 但我很喜歡的小戒指
他花心思想梗  讓我笑得很開心

人生 對我而言 真的是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