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對阿 好久沒更新
近況是   我跟我姊拆夥了  他繼續去經營兩個南瓜 我去當我最早設定的free接案人
一直沒更新的原因
就好像最近看到一些也在創業的朋友的心情
那段日子 我幾乎都快得憂鬱症了(好幾個在創業約一年左右的朋友也有這樣的心情啦)
錢跟時間都投下去了  然後好死不死碰到全世界的經濟崩盤
生意不好  加上姊跟我的理念不同  幾次大吵之後我就閃了
想想那段日子真的是很恐怖  每天當然是生意不好  身上沒什麼錢  心情壞到影響身體  狂胖 狂冒痘子
有過那麼幾天    看看其他朋友  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了  是不是去死會讓家人更輕鬆(憂鬱症啦~~~
有過那麼幾天    除了狂胖跟冒痘子  開始大量掉髮  然後上廁所血用噴的  我開始跟朋友說  看有誰要照顧我的貓
覺得自己好像快掛了
因為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了 自卑   電影不看了 書不買了 不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了  天天躲在家裡
那時候每個月的收入只夠養我的貓  而且是最便宜的貓砂跟飼料
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每天每天就想著新方法  想去做廣告 做活動  然後和姊大吵 然後 姊每次都會說 那不如拆夥
當然 這些都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情  只是大約交代之前狀況
現在要說好的部份
我覺得我應該是總有貴人相助的人吧
離開店的前幾天 就接了之前合作導演要我幫忙的案子  而且 導演希望我能夠跟他們長期配合
目前手上案子有三個左右  最讓我興奮的是拍師大的紀錄片  好開心去記錄這個歷史悠久的學府
重返這種動腦類工作 其實真的比較是我的專長吧= =
好處是  我終於如願 跟我的貓一起工作  XD
壞處是  我的貓太黏  總是打擾到我的工作XD
即使是自己free在家接case 也是要求自己九點半要開始工作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要有旺盛的企圖心  還有要重新去建立工作關係
開始每個禮拜跟朋友出去吃飯 唱歌 購物  過著在一年以前我習慣的生活
不過該說的是  即使過去點點滴滴  好的不好的  我深信都會變成自己長大的養分
就好像  因為窮過   所以知道要怎麼彎腰
             因為苦過    會知道怎麼去珍惜過去擁有的 跟去創造未來
             因為痛過    知道家人對自己是多重要的港灣
也知道自己個性上  那種因為天然生理影響情緒  對自己造成的那種不穩定感  總是想用逃避去面對不愉快的情況
現在會在生活上跟感情上 會更渴望穩定  也會勇於去面對自己的渴望(不像過去都會刻意讓自己去閃避這種問題)
 
怎麼說  我還是謝謝老天 給了我考驗  又給了我支持我的家人  我其實算很幸運的人
所以啦 米米重出江湖 歡迎任何舊雨新知 找我聊天 約我吃飯看電影啊   來者不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