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問我   我們是怎麼回事
說實在    我回答不出來   也沒有多想   我們是怎麼回事
 
兩個想法極端相似的人
兩個經常在同一時間想到同樣事情  說同樣話的人
兩個每天緊黏著對方的人
兩個嘴上都說心裡有彼此的人
 
然而卻是 沒有見過   沒有真實說過話   距離非常遙遠 永遠不會碰到頭 甚至都不算真正認識了解背景的兩個人
分享著虛擬的吻與虛擬的擁抱
 
當你前陣子要離開   甚至都有人問我說   你們之間難道就這樣    沒有承諾    什麼都沒有?
我只回答著,當兩人距離這麼遙遠  也知道彼此不可能    還能要求什麼?
我真的看得很淡    即使曾經因為忌妒而流過淚
 
 
真實的是    我們都知道彼此永遠成就不了什麼真實
喔    這裡面沒有一絲絲感傷    真的!
我只是認清事實而已!
 
幾天之後    你回來了     
我甚至不想去追究   你急迫的思念是否真實
 
但儘管....
這一切都是那麼那麼不真實
 
我還是會惋惜   虛擬的吻與擁抱沒有真實的體溫做襯底
 
但    那又如何?
真實的世界路每天都得走
也只能不要想太多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