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氏樹蛙

馬告生態公園裡面的莫氏樹蛙又要出來

嚕,這是保育類的樹 蛙,相當相當可

愛,在馬告的明池山莊的春夏交界時,

就會 出來在水漥處產卵,可以看到

很多喔!

 

 

        幹嘛不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呢?其實很多工作上不好的情緒沒有必要丟上來,情緒化這件事情除了容易讓朋友擔心,也容易讓人產生不同的解讀與不必要的誤會,因此覺得這裡應該是分享一些快樂、好吃、好玩、好看的事情,所以這裡也將慢慢轉型成為吃喝玩樂+欣賞好東西的資訊部落格,心情的或許會有吧,只是會越來越少而已。

 

        這篇當然是心情! 面臨著中年危機,前陣子確實碰到一些伸展不出頭,壯志難伸、害怕自己失去競爭力的狀況,去年六七月份評估的11月份戀情沒來沒關係,起碼我今年事業上要出頭天的事情要預測對啊啊啊啊~~好消息是目前有三四個機會,過去合作的導演一直詢問我合作創業的事情,兩個合作廠商好朋友都透露要我過去幫忙的誠意,前主管也說他們那邊缺了一個厲害的行銷,希望我過去和他一起努力,一個是我熟析的影片廣告業,一個是目前最夯的網路媒體業,一個是能充分發揮我的創意,且能學習最多的行銷產業,一個是我一直希望從事且很有興趣的休閒產業,很難抉擇!在馬告生態公園裡面真的是閒置太久,所以今年被我視為衝事業的一年,這次的選擇左右我的未來的生涯規劃,這幾天 我沉澱又沉澱,希望能選擇出來一個最適合我的道路,anyway 衝啊!今年或許會累了點,但是我真心希望能衝出我的未來,衝出我的事業。

 

        或許前陣子我跟某些朋友有說些情緒化的字眼,哀人在氣憤過頭說的話是不能當真的,能幫幫忙忘了它好嗎?我現在還是那個思慮清楚,能把自己事情處理得好好的小米,現況也很也一片看好,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朋友太擔心我,我很好,真的!我的貓也很好 吃得很肥,哈哈哈哈!

 

        喔 昨天拿了wii的新片,超執刀:新血,感覺很不錯,等我玩上手就來po心得。哈,裝上ddr跳了一個下午也是一整個爽,wii 是好東西,真希望有一天能幫他們做行銷規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