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夠了醜惡的選舉嗎?說真的我是看夠了...格調有夠低的台灣選舉模式
現在來看看老外的幽默感XD
 
I'm f*cking Matt Damon (歌詞翻譯在最下面)
 
這是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Jimmy Kimmel Live!的惡搞影片
在這節目五週年的時候播出
影片的女主角 是Jimmy Kimmel的女朋友Sarah Silverman(她也是脫口秀的主持人喔)
Sarah和麥特戴蒙一搭一唱  說著兩個人偷情的經過  超爆笑的
有趣的地方在Jimmy 常在節目中調侃Matt Damon
美國人的幽默就在這裡  Matt Damon即使如此還是配合拍了這個惡搞影片
好了    惡搞精神絕對不會就此罷休
Jimmy夥同 Matt Damon的好朋友Ben Affleck 拍了 I'm f*cking Ben Affleck
還找了一大票大明星  布萊德仳特  卡麥蓉狄亞  哈里遜福特 羅賓威廉斯 
跟一大票看過的明星歌手  大合唱的片段  
同志情誼的表演  卡麥蓉狄亞用手做f*ck的表情  羅賓威廉斯臉上到礦泉水
都是笑點 
 
影片在這  I'm f*cking Ben Affleck
但是事情真的是這樣嗎?看看別人怎麼說
 
I'm f*cking Matt Damon歌詞翻譯如下
Sarah: 我搞上Matt Damon                    
Matt: 她搞上Matt Damon
Sarah: 金拍謝不過是真的              
Sarah: 我搞上Matt Damon
MD: 她搞上Matt Damon
Sarah: 我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Sarah: 我搞上Matt Damon
MD: 床上、地板、浴缸、車子還有早餐吧

Sarah: 我搞上Matt Damon
MD:  她搞上Matt Damon
Sarah: 在你喝減肥果汁的時候

Sarah: 告訴你我搞上Matt Damon
MD: 她說她搞上Matt Damon
MD: 喂 Kimmel,你喜歡小蘋果嗎?


Sarah: 嘿Jim別難過,記得我們曾有的好時光,
像上次去釣魚滿載而歸,你卻吐在魚簍裡。

Girls: 叩叩叩!
Boys: 誰在敲門呀?
Girls: 我靠~
Boys: 那個我靠?
Girls: 我搞上Matt Damon!
Boys: 她搞上Matt Damon!

Sarah: 我搞上Matt Damon
MD: 她搞上Matt Damon

Sarah: 不是在吹牛唷

Sarah: 我搞上Matt Damon
MD: 搞上Matt Damon

Sarah: 去問 Pat O’Brien內部就知道

新聞片段

沒錯,內部人員已經證實,
她的確搞上了Matt Damon!

Sarah: 上星期你躺著玩拼字遊戲的時候,
我搞上了Matt Damon!

MD: 在你跟Kelly的節目上像白癡一樣跑來跑去,
當然是因為她搞上了matt Damon!

Sarah: 我跟你說,我就是搞上了Matt Damon!

最後Sarah還叫JK打給他的公關經理,
然後MD就說時間不多叫Sarah趕快把片子結束掉,
還可利用時間搞他...XDDD

JK楞了一下,說了「恭喜」(全場大笑),就進廣告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