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很坦白承認,這篇文章中沒有任何一點八卦成分,可是最近lonely小米讓很多人擔心與詢問,只是想在這邊做點解釋。

 

有人問,小米不是說自己不怕寂寞,會自己去逛街看電影,現在怎麼回事?

 

其實事情就是很簡單,原本五個一起的死黨,一個為愛消失很久了,兩個結婚,現在一個又陷入愛河,原本每個假日可以一起鬼混吃飯喝酒的,現在呢,有人為了公公婆婆老公或小孩沒有那麼多的自由,有人就是只想在男朋友身邊,所以可預期的,那些吃大餐、去pub狂舞、去某人家或是去哪個bar快樂喝酒、出國流浪自助旅行的這些象徵自由的活動,都將剩下周小米一個人orz… Lonely小米就是從此而來!

 

寂寞只是一種心情,它未必是一種實體象徵,當寂寞來襲,愛哭的小米眼睛裡總是充滿酸酸的液體;我當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看電影,儘管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只是當自己愛的死黨已經不像過去可以時時在身旁一起嘰嘰咕咕說著很白目的笑話,晚上睡覺前沒有聽到一句溫暖的晚安,還有就是沒有辦法想到時就抱著某個人說我好想他或是當個小女孩般撒嬌,心情總是有點難道天底下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落寞,偏偏我又是那種只認定某些特定朋友的死心眼小米,只會對這些人敞開自己的內心,也只有跟那些人在一起我才會感到自在舒服。(歐,我親愛的死黨,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嗎?)

 

Anyway,謝謝昨天深夜陪伴我的人,每次你都可以讓我心情由壞轉好,這真是太神奇了!也謝謝好幾個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花這麼多心思與時間在我身上,我很溫暖。

 

因為好友說不能陪我去捷克了,所以我有了新計畫

Lonely周小米新計畫

買個好的相機

學攝影

ㄜ,還有那個說要一起去埃及旅行的人,你的埃及之旅我今年等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