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知道 我從一進公司 就被幾個業務女生排擠
其實我不是特別在意  反正我是來工作又不是來交朋友
那幾個女生明顯和我tone不和
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是呢,被人家討厭 就得小心人家在後面踹你一腳
某日  我和我那個在宜蘭園區上班的主管吃飯
我才知道 她們前天的業務會議 狠狠地踢了我一腳
不過好在 我的主管信任我 說他要我來就是看中我在活動上面的活潑
希望我能帶整個園區動起來 請那些人不要老是以過去的經驗套在我的身上
主管直言,他覺得我是很棒的人才
心裡其實有點高興啦!但真正高興的發生在今天.....
我有事情找她們業務主管討論
到了下班 她們業務都走光了 我才跟業務主管講說  我被業務告狀的事情
我是很誠心地說如果我哪裡做不好 或是沒做 請業務主管可以直接跟我說   我一定全力配合
業務主管說 他早就知道下面幾個業務不爽我的事情  但他沒來找我談 有他的道理
他說「有的人 自己事情都沒做好  沒有資格去批評別人」
他甚至說「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說得這麼利害 怎麼做得不是行銷 而是業務?」
基本上 他跟我主管一致挺我  心裡很爽........................
加上 今天中午去廟裡拜拜  問了我是否能在這家公司成就我想做的事情
我抽中了上上簽  挖哈哈哈.....
難怪最近感覺事情有越來越順的趨勢
老天保佑我喔 拜託拜託!
 
另外一籤 也還不錯  問什麼 ㄜ 我不太方便透露  不過大抵是過了秋天會有好的答案
要我現在靜觀其變 好好穩定過現在就好
現在生活不錯  恢復去健身房上課中
鬍子肌肉帥哥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好興奮.........發現自己還是喜歡愛運動的男生) 
體力正在慢慢恢復中 那種飆著汗水的感覺很讚
總有一天我又能回到踏板上飛舞的日子
 
周小米 相信自己 做對的事情 不要害怕
儘管你的個性這麼懦弱怕事 但你這次一定要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