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電玩展在今天告一個段落,想起去年的這段時間我為了2006電玩展每天加班到凌晨三點,邊加班邊慶幸自己沒有男朋友orz,然後每天數著在這一天新聞有多少的露出,大量大量媒體的報導,讓我真有一種以為世界的焦點都在這場展覽上,但在今年我在電玩風暴外旁觀,就發現其實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那代表的也不過只是「電玩展」這三個字,管他報導有多少,世界還是繼續運作。

 

其實對世界缺了我仍然繼續好好運作的這件事情早有體認,我無法像很多人那樣對自己那麼有自信,可以大聲說,對!這個公司少了我行銷完全運作不下去,或公司走下坡(可是實際上我呆過的公司往往我走後真的走下坡,不過這無關我個人能力),或是大聲說誰誰誰沒了我活不下去,或我離開某個遊戲、某個團體會對這個團體產生多大影響,這些狀況我都知道,但卻會因此而感到空虛,其實心裡會多多少少期待,是不是真有誰或真有哪裡  真的真的需要我。

 

那天某記者看了我的部落格,分析我的個性,說我應該是到了某種年紀想結婚或是生小孩,可是又沒辦法,才會把我的關注轉移到我的貓身上,才會那麼愛我的貓,可是說真的,我愛貓沒有那麼複雜的情節,我愛貓,只是因為我的貓沒有我,他們會活不下去,我是他們的重心與世界,他們需要我,而且不會因為我有什麼改變而不愛我或不需要我,所以我愛他們好了 看到這邊 請別用大人的口吻跟我說 小米 你別那麼沒自信啊 或怎樣怎樣的,我只是單純的最近情緒不佳,開始憂鬱了起來(看來四物湯還是要天天喝),其實抱怨這種需要不需要的事情是很幼稚的,畢竟世界上並不單只是由需求與供給而組成,而且射手座愛好自由的天性其實最不擅長處理被需求的狀態。

 

Anyway,距離2006年電玩展一年還是很值得紀念,那應該是我一輩子唯一一次的燦爛,該好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