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cat
 

這篇是某人要我ㄧ定要放在部落格的

 

基本上是兩個無聊女子的對話

某雯:「據說 某人在年初許了三個願望,其中之一是希望擺脫辣妹形象,走高貴優雅的良家淑女路線,請問 一年都快過了,高貴良家淑女在哪?」

某米:「報告老師,我上班都有穿高跟鞋,而且都穿靠近膝蓋的裙子,另外每天都有化好妝才上班,這樣應該很高又很良了吧?」

身為資深良家婦女的某雯,瞄了瞄穿著露背短裙的某米正在指甲上畫著金屬藍的指甲油,不禁地搖了搖頭「良家婦女是一種至高無上的精神啊!!這種發乎內,顯於外的低調我看你是永遠無法了解,低調,低調,你的基因裡沒有低調這兩個字。」

某米順從地跪拜在身上閃著聖潔白光,有著聖母瑪利亞的微笑的資深良家婦女面前「但憑精神導師教誨!」膜拜又膜拜。

「這種精神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所以我說是誰准你新房間搞得五顏六色,像過去瘋子米的那種格調?」

「哎喲老師,這樣的風格一點都不辣好不好?那老師是想怎樣啦?」雖然這樣說,某米不太了解一個很辣的房間該長怎麼樣,或是一個很良家婦女的房間該長怎樣。

我的精神導師伸出蘭花指「要蕾絲,要很多的蕾絲邊……

不等某人說完,某米緊張的切話「我不是蕾絲邊(Lesbian=女同性戀者,又稱蕾絲邊),要那麼多蕾絲邊來幹嘛?」

「哎呀,意思是說你房間要放很多蕾絲,那樣才高貴,對了,整個房間給我漆成粉紅色,不是你愛的那種桃紅粉,是粉嫩嫩的那種粉!」

「還有鑽石!!!!

「我說某雯啊,你以為我釣到印度鑽石小開嗎?說鑽石有鑽石。」

「就先來很多大大小小的假鑚,什麼櫃子啊、衣櫥啊、化妝台啊、牆壁啊,給我貼滿鑽石,你看有多貴氣。」

「你是說夜市那種手機貼鑚的那種嗎?哎喲我手機都不貼了,房間怎可能貼?」

「你就是這樣才高貴不了懂嗎?對了,還有kitty貓,滿屋子的kitty…..

「夠了喔!我只有真貓,沒有那個沒有嘴巴的騙錢貓,你看我房間哪裡有布偶?」

精神導師現出了你不懂的表情「你是不知道名媛很多的最愛是啥嗎?就是kitty!!!!」我看我精神導師看八卦雜誌報紙看太多,我心裡正這樣想的時候,她像是看穿我的不屑,大喝一聲,手上的蘭花指往我的太陽穴直指過來「你敢不聽我的話?」

「老師,是 你說的都是,我乖,我聽話。」某米很孬地附和著….,這意思是說我該跟我家設計師討論看看什麼叫做良家婦女房間路線嚕?

 

以上眾多劇情純屬想像,但是蕾絲邊、粉紅色、滿屋子假鑚、還有kitty貓都是某雯的創意,如有侵權或冒犯,請別找我,我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