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身心都有些疲倦,我那女姓親戚快來了,身體一整個虛弱,晚上要整理搬家的東西,白天在公司打著文案企劃案,順手查查網拍的傢俱,假日要去看看工地,還有開始逛家具店XD

 

昨天逛了知名的傢俱街─文昌街,覺得就一般人來說那兒的傢俱店真的算多,價格算平民價格(但比網拍貴,有可能他們是台廠,網拍是大陸廠),一般大眾喜歡的耐看型或是稍具設計性的應該是那裡賣的主流,我媽咪很快地就看中了他的化妝台、床架、床墊、電視櫃,而我這個說要去逛的人就徹底失望。

 

嘉雯今天就笑了我ㄧ天,說要滿足我這怪人的需求,不是超級昂貴,就是非得訂做才做得到,就連我跟我家設計師報告我看不到我要的傢俱,他也似一眼看穿我的樣子說一點都不意外ˋˊ

 

「我那有很怪?」我癟著嘴低聲抗議

 

「我媽說在那個保守的年代,小學就懂得穿破牛仔褲,球鞋兩支鞋帶顏色還不一樣,這人就是愛作怪的周小米啦!」嘉雯把嘉雯媽抬出來。

 

我真的不曉得ㄟ,現在看到的傢俱說真的不至於難看到哪去,但是你也不會覺得他特別到哪去,或許你可以看著他很久都不會厭,但是你看著他也不會愛上他的那種。

 

設計師曾說,裝潢屋子耐看最重要,畢竟那是要居住很多年的地方,嗯嗯嗯,說得很對,我每天都會提醒自己一次,可是看著國外的設計書,我還是愛那種房間被超多鮮豔顏色給淹死的前衛style,那絕對不耐看,但是很米!!!

 

啊啊啊啊啊啊,找不到我喜歡的化妝台啊!我甚至搬出好幾年來去北美館、去紐約逛設計家具展的簡介,認為那種如同裝置藝術般的東西我會愛,愛啦!問題是誰會做啊?好吧,腦筋動到漂流木,找到巨大的漂流木訂個很酷的桌子感覺不賴,問題是漂流木哪裡來?而且米,我,從小是大家都知道的手笨,做出來的東西沒有好看的(哎喲,我還要手串珠,串一個門簾,會死,因為我知道這種簡單的我都做不好),心情超沮喪,死小米,你就不能隨便點,買網拍那種可摺疊,一台才三千多塊錢的古典化妝台嗎?難道非得就是要投注很多精力找找找,找到一個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才甘心嗎?

 

「走吧,星期五我陪你逛品東西!」嘉雯很好心地幫我找了一下午哪裡有好看的傢俱店,「聽說內湖大潤發那邊也很多喔,你要不要也去五股看一下?」

 

「三峽有很多藝術家有在做家具啦,我比較想去那!」米幽幽的說。問題是,怎麼去?我跟嘉雯是有名的大路痴!!!!!!!!!!!!!!(真詭異,出國都不怕迷路,可是台灣就不行)

 

「我不想逛不想逛不想逛不想逛~~~~~走,我們去看光明追捕手!」米坐在地上,兩腳猛踢,嘟著嘴撒賴。

 

哀,笨米,你以為耍賴,天上就會掉下你要的桌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