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媒體出現一篇報導  說什麼不談戀愛,不想出門的乾物女正流行
報導在這  自己點去看  http://udn.com/NEWS/WORLD/WOR1/4050561.shtml
看了我大驚,原來宅女又有新名詞,而且那種不談戀愛,不想出門的心態不就是我現在的寫照,慘!
google一下 才發現  乾物女的測驗還挺不少,那就來測試看看吧。
這是聯合報版本
1.在家總是把頭髮隨意挽起,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 A:yes
2.假日不化妝,也不穿內衣,半年沒上美容院。 A:yes (誰沒事在家化妝又穿內衣的啦?)
3.要嘛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要麼一個人也感上熱鬧的飯館吃飯。A:no
4.出門後要是忘記東西,不脫鞋直接以腳尖採地板到房間拿。A:yes
5.最近指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有喜歡上虛擬人物的傾向。A:no
6.在家看漫畫、電視、上網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總之就是懶得動,即使是接到朋友的出門邀請,也會考慮半天。A:yes orz
7.在社交場合,如果沒有摸清楚對方脾氣和個性,就不太願意和他人做深入交流,頻繁接觸陌生人,會有不自在的感覺。A:no
8.時常有突發性的癡迷,對象可能是動漫、電玩、書籍、某個影視明星... 。A:no
9.做什麼都會聯想到網路,即使上網沒事做,也要掛網,喜歡寫部落格,或用相機記錄自己的生活。A:no
10.經常會厭倦上班,想逃避又沒有辦法。A:yes
11.不太願意遵守一個固定的作息時間,體型要嘛偏胖,要嘛偏瘦。A:唉~
12.口頭禪:麻煩死了,哀,就這樣可以了啦。A:應該是沒有吧。
13.或多或少都會被人評論「有點悶騷」A:去  我是真騷,沒有被說過悶騷過。
四分是預備型乾物女  六分就是乾物女  九分就是強力乾物女,我6分.........................
 
另外一個 我也10項.....哀,好吧,我好乾,該上點護髮乳了,不然就要分岔了,哀!
01.追求懶散閒適生活的年輕女人; 0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裏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 03.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04.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0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06.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07.假日不化妝也不戴奶罩; 08.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 09.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 10.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11.放假的時候不洗臉12.牛奶打開直接就口喝掉13.只買同樣的襪子14.廁所留有2-3個捲筒衛生紙蕊 or 衛生紙用完後的包裝袋還留在廁所裡15.非常憧憬漫畫主角或是演員16.在廁所洗臉時不會照鏡子17.對男人的不挑剔18.有一陣子沒有量體重了19.麵煮好就直接用鍋子喀掉20.一早要出去玩也不塗防曬乳21.星期六日沒有預定行程22.只要覺得癢就抓,不會介意場合或癢的位置23.只在家附近的店買衣服24.稍微打扮一下就會聽到人家說「今天有什麼好事情發生呀?25.裙子被風吹起來也不介意26.每個月手機費都不會超過最低通話費27.會用店家的手巾擦臉 28.不調整bra的帶子
二十八項特點裏有十五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乾物女,如果有十項就得小心,是乾物女的預備軍了。
 
 好啦,起碼我還會想出門看電影,光明追捕手我想去見你~,不過好朋友一個在談戀愛,一個在做月子,一個沒工作沒錢,我看這週末我大概又要一個人去戲院了。
取得協助

請尊重著作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