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年和任職於竹科前瞻性很看好的男朋友分手,和我不熟的朋友紛紛罵我的愚笨,但和我熟的朋友卻都沒說啥,因為他們總是深信我能為自己好好過下去;然後當我和前男友分手,又一堆不熟的人跳出來質疑我這個年紀怎麼會如此任性、放掉一個看起來百般疼我的男人,而我的好友依舊是深信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我的好友總是這麼說,永遠不用擔心小米。

 

我真的那麼懂得自己要什麼嗎?總覺得自己是個遊魂,一個堅毅的遊魂很奮力地快樂地活在世界上,然而對未來我有著外人不知道的迷惘,maybe多數好友看到的是我總能立刻說出自己要啥,自己不要啥,而未來,卻是我永遠不知道的謎,多年來眼睛就像矇著布一般跌跌撞撞,不知道自己要走什麼方向?自己真心喜愛什麼讓它成為我ㄧ輩子的事業?我ㄧ直在這樣問自己,然而,這樣的我往往比認命的人想得多,所以無法安身立命地在某個地方永遠駐留,而這樣的我卻又比滿心企圖心的人想得少,所以總缺乏更多的動力去滿足自己的夢想,也或者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夢想在哪裡….真慘!

 

這幾日嚴重地失心瘋,遊魂的狀態越來越嚴重,一上班就胃液逆流腦袋放空,心裡知道自己不該這樣的過生活,想要有個能讓自己燃燒的目標,不停思索未來我該做什麼,而每當迷惘的時候,我總也習慣把塔羅牌拿出來,一來是當練習,二來去幫助自己知道現在的狀況與更了解自己,針對事業,抽了兩張代表現在的牌分別是 逆的聖杯二  逆的皇帝。

 

象徵缺乏自制力與腦袋不清楚加上與環境抗爭,而造成的混沌不清的現況,未來的牌是聖杯皇后。

一個屬於創造力的藝術家,持續從創造力方面做學習能獲得理想的延展,其實心裡越來越清楚自己要走向創作的路,因為我的才能只剩下一支筆^^,這兩天也對寫作市場做了簡單的市場導向分析(真是學行銷的好處),振作啊!周小米,你老說你會努力追求自己作得到掌握得到的事情,那就下點決心吧。

 

而對自己掌握不到的事情採取放任隨緣態度的狀態,我還是有試著抽張牌,說服自己當作是練習,其實心裡沒有喜歡的人,然後就把自己一個覺得還算欣賞的人放進去,抽中了寶劍國王。

這張牌代表一位理性果斷,具有智慧和學識內涵的男人,態度理性而堅持。他的性格講究正確,思緒清晰敏捷,待人公正而平和。你會感到他的光明和熱力,更覺得他成熟而有氣度。在他投入自己的職責的時候,是非常的道貌岸然,剛正而不苟言笑的。
    
寶劍國王是客觀理性,凡事講求合理和公正,具有堅定而一貫的信念和完整的思想體系,很難被他人所影響。他憑藉事實和原則而下決定,不會情感用事或主觀成見,並且會考慮得十分周到,顯出謹慎和深沈的特色。
他需要的伴侣是在心智上和他對人生有相同理解的人,而且要言行一致。他也可以代表一種有着明確目標,而且彼此心智能交融的兩性關係。

靠,我只是想算未來的關係,但是這張牌簡直是活脫脫就是我算的那個人,也是我ㄧ直以來我會欣賞跟喜歡的個性特質。不過這張牌延伸的意思是兩個認為彼此適合、且擁有共同目標的人可以結合,讚,這是我希望的關係說!

而他對我的感覺是聖杯六,代表著懷舊或是某種哥哥照顧妹妹的關係(這是啥鬼?)

 

不過情感面的事情,也只是當做練習,畢竟自己無法掌握追求不到的事情,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