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飛揚
雖然    病還是沒好
雖然    工作圈仍然和一堆青蛙相處(想知道青蛙原由可私底下問我)
沒有想到    簡單的一個關掉電腦的動作  會讓自己有想像不到的快樂
 
離開魔獸  沒有想像的困難(雖然之前講說離開很多次 但是都沒有成功)
那就好像一個習慣
毎天開電腦    毎天固定時間和那些或許不能所有都稱得上朋友的人一起  做一些自己認為是冒險的事情
那變成一種制約
和朋友吃飯逛街到一半  都會想趕晚上的八點半出團(這是時間上的制約)
心裡會不自覺地追求自己的技術高一點 讓人多一點讚嘆(那是每天思緒上的制約)
當技術高了 能力強了 知道多了  就會對帶領團隊有很多負面的情緒  開始吵架 發脾氣(那是情緒上的制約)
求的就是遊戲中技術高一點 傷害多一點  副本進度快一點
 
可是,我的夢想呢?我的自由呢?我的快樂呢?
我有多久沒有做夢了?更別說那些夢中如同電影劇情的精采內容與繽紛的色彩
 
就這樣 口頭上藉著和某些人吵架  我離開了魔獸世界
短短時間,雖然生著病 
但是看了十幾本的書 
看了四個不同的影集 
找了七個室內設計師來家裡開會 
毎個禮拜和姐妹瞎混到很晚
毎個禮拜晚上找時間和好朋友吃飯喝茶 
毎天多和寶貝貓玩一個小時 
毎天都可以護髮 敷臉  做指甲彩繪
毎天十一點多就睡  七點多起床
(精采生活陸續產生)
so nice
 
暴躁情緒沒了
開始有著彩色的夢境
心情是那麼飛揚
也很高興    我能那麼專注地花時間在新家裝潢設計上
 
感覺那個消失很久地小米慢慢回來了
讚!
 
我說啊  放下遊戲真的沒有那麼難
但是  讓生活多留點白  則真的能讓自己得到更多值得的生活品質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