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我哭了!!!!!!

是怎樣啊  居然讓我連味覺都消失了...  不行ˋˊ 我需要體力  我要吃完它 抖抖抖  吃吃吃   抖抖抖  拿著那個很重的碗放到廚房   但是沒力氣洗

然後   就又攤在沙發上  睡睡 喝水喝水

我可以感受到   我的白血球企圖消滅病毒所產生的熱能(這是發燒的緣由)

我可以感受到   我體內的液體為了對身體築起更多的防護措施  所製造出的大量液體外洩(這是流鼻水的原因)

我可以感受到    我的肺跟我的呼吸道 有多麼賣力 想要 把我體內液體包覆病菌的廢物 排除出去

這讓我想起  我曾經看到一本書「第四級病毒」 致命的柯波拉病毒  初期也好像是這樣

不過病毒感染不都是這樣嗎?經由呼吸道感染  然後身體內部組織群起抵抗病毒....................

 

晚上  很不舒服  發燒讓我很熱  咳到身體一點力氣都沒有(才發現咳嗽是很花體力的)

媽把我吃過的碗筷杯子都送去消毒 還扔給我一個口罩 晚餐 我自己一個人吃一盤菜orz (一盤沒有味道的菜)

說真的 看到家人這麼驚慌  我真的很想去住院  起碼不會傳染家人  也不用家人額外照顧

但心裡又害怕著   醫院的病菌應該更多 我現在抵抗力這麼弱  會不會又感染其他有的沒的?

不過被媽罵了一聲神經病 哪有感冒住院的!!!!

 

睡了難得很熟很舒服的一晚   早上起來 有點神清氣爽 

讓我以為感冒就這麼好了  但是一陣猛咳徹底打醒我@@  最慘的是  打了一個噴嚏 還讓我閃到腰,很痛!!!! 發表個部落閣  寫很久 貼上去 居然跟我說字太多ˋˊ

 

好,我要樂觀,我不要怨天尤人  我要相信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讓我變瘦  哈哈哈哈

都是為了讓我更好才有這樣的事情,但,老天,請不要折磨我太久,因為真的是很不舒服。

 

Good Things

擺脫魔獸  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事實上有無比的輕鬆感  !!!

最近開始在看古文書  發現以前高中時期看的文言文小說 

現在居然變的有些看不懂,果然是程度變低,我要快點把自己的程度找回來

希望這禮拜病就好,我要準備去上課了,我要努力,我要飛翔,

我要為我兩年後的未來打好足夠的基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