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媽告訴我 不要怨天尤人

...我想   歷經三個禮拜的感冒未癒+出車禍+貓死+二度感冒  真的都是純屬巧合

星期六 拜了保安宮  請保生大帝給我平安符 被大帝拒絕

星期天 拜了行天宮  當了關聖帝君的契孫

結果星期一上班  似乎又二度感冒  頭痛 +咳嗽+流鼻水+鼻塞齊來 

星期二  狀況似乎沒有比較好  同事都問我幹嘛不請假去看病 XD

但是   實在病得受不了 而且認為我的免疫系統真的出了大問題  所以又去看了中醫

這個中醫看來很有名  比對面的那家沒有人排隊的中醫   這邊起碼排了五六個人

感覺很值回票價  因為醫生看前面幾個都看很久 

好不容易   等了快兩小時終於到我

醫生摸著我的脈搏 表情感覺很驚恐

一會兒瞪大眼珠   一會兒皺眉  一會兒很用力地握著我的脈搏

在那時候  我真的有錯覺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大病XD

結果    醫生終於說話了   很嚴重的感冒喔   還在發病的初期

我說 醫生  我已經感冒三個禮拜了  現在還在嚴重的初期?

醫生就說  對啊 很嚴重很嚴重@@去拿藥吧

有沒有搞錯啊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前面每個人起碼都看了20分鐘  我不到5分鐘就被打發

我就說  醫生  我前面換了兩個西醫都看不好 我想是不是我的免疫出了問題?

醫生就說  對啊  就是前面看不好 你才會來找我啊   感冒都是免疫有問題

其實  我不是故意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感冒  只是有點病太久希望能獲得比較多資訊

我就問 醫生 您剛不是說很嚴重?

醫生就說  你感冒的狀況很嚴重  但是其他身體狀況還好  快去拿藥吧!

 

第二天  就是星期三  覺得 非得好好休息一下養好病  就請了假

白天  媽帶著我姊的兒子出去玩耍  臨出門跟我說  冰箱有麵條  自己煮

中午  其實不餓 但是總覺得有體力康復總是比較好   

不過 媽啊 你的麵條在哪?家裡冰箱沒有吃的啊

所以   全身抖抖抖地去旁邊雜貨店買了泡麵  

然後抖抖抖地回家  抖抖抖地煮麵

怪了   怎麼撕不開泡麵的包裝紙 

然後用力一扯 泡麵包內的東西像天女散花一樣 四處飛了出去

ˋˊ 那時候真的很想哭...

然後 抖抖抖地拿著小掃把  把飛出去的東西掃乾淨 

再小心翼翼地開了另外一包泡麵  煮煮煮

!!!!!!!!!!!!

我發現 我拿不動碗了 那碗放了熱騰騰及+了很多蔬菜跟蛋的泡麵

全身抖抖抖  還不停喘氣...

我心裡想   XXX  我周小米不會可憐成這樣 連碗都拿不動吧?

就這樣   深呼一口氣  端著那碗泡麵  踏著實際上好像踩在棉花上的腳步  (但是我的心裡認為是很堅定的腳步)走到客廳

那段路  平常不過是10秒的路途  但我不知道我走了多久

放下碗  我整個人虛脫  躺在沙發上喘了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喘過氣來   吃下第一口麵  我哭了....

 

周小米 為什麼要哭呢?  到底還有多慘的事情發生呢 ? 請繼續看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