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開始問我 周小米你怎麼又失蹤了... 
Msn都不開  電話也不接
 
好了 在這邊報告一下  我的msn目前 只有針對我的廠商同事和部分姐妹開啟
廠商同事是因為工作非得開
姐妹    就那三四個
 
但 周小米幹嘛又躲起來?
只因為最近一堆慘事發生在周小米身上
 
首先  愛貓的周小米  他的貓老二死了
原因  請別再問我  只是我真的傷心欲絕
 
緊接而來更慘的是  家人出國渡假 剩下周小米與他的三貓 還有姊姊托孤的狗
平常這樣是Ok
慘的是 周小米最近生病生得有些嚴重
第一天發作
全身發熱 即使開冷氣 都還是猛流汗  喉嚨痛 頭重腳輕  半夜睡不著
第二天請假去看醫生
那天更慘    家裡沒吃的  還得拖著虛弱的身體跑了一趟超市 
買了一盒櫻桃 兩顆梨  三包泡麵  四根竹筍  跟一盒秋葵   打算做這幾天生病的吃食
原因 是我實在沒力氣去買吃的   煮泡麵  跟把竹筍秋葵用水川燙 放冰箱就能吃了
回到家  全身軟軟  可是還是得吃 還要餵狗
下午去看醫生  身體狀況更嚴重  兩隻眼睛沒有焦距  頭的重量無比重  身體一直發熱
我都不知道怎麼到醫院的  就這樣一個人 騎著車  搖搖晃晃 找著最近且不用等到下午三點就可以看的醫院
看了醫生    給了藥  打了針  據說就是標準的感染病毒的感冒   還開了安眠藥給我
回到家  吃了藥 就昏昏沉沉地睡著
第三天  因為公司最近有活動上廣告 非得進公司
不太敢騎車   所以叫了小黃
下了車 把自己跟同事嚇到   一個搖搖晃晃的人 扶著牆壁 走進公司
說話虛弱 有時候甚至沒有力氣說話
盡快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好後
又回家了 
泡麵+蔬菜豆 吃一吃  又昏昏沉沉地睡著
晚餐就又是之前煮好放在冰箱裡的水煮竹筍跟秋葵
 
到了今天  一出門  感覺還好
只是騎車時  身體還是沒有力氣的
甚至打字時 手都是抖著的。
 
 
基於以上   周小米躲起來  請讓我好好休息休養
等我好   我會重出江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