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會問一些人  你怎麼能確定你真的愛某人嗎?你怎麼確定?
說真的    一直以來我總是無法馬上確定  自己在那個當下就是愛著那個身邊的人
但    我能在分手過後 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愛過
真糟糕 > <
更糟的是  會記憶深刻的人 都是傷我最深的人
 
這一兩天 同時聽到幾個前男友的近況
前任的好友說  前任依然想念我@@  他好友還一直追問我是否可以複合
(雖然這位好友好像跟前男友有一年多沒聯絡)
XD  感覺只有尷尬... 心裡的波瀾也僅止於此 
 
而也知道第一任 當了大補習班的老闆  拍拍手  恭祝你生意興隆 心情沒有任何感覺
 
而被我稱之為大混蛋的第二任的消息倒是讓我又泛起了些許波浪
僅管被我稱之為大混蛋  而且過去的一切都顯示他對我很自私
而且分手起碼有十年了
當知道他現在是某媒體公司的總監  而且還單身 看到他寫的一些產業分析
就知道他依舊是當初那個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會好好經營自己的人
而且做的還不錯!
 
這幾年他做到他要的了  那我呢?我變了多少?
我不否認我一直想當個當初他喜歡的女人
(其實或許一開始是為了他 但是後面卻變成一個自己想追求的目標)
更獨立 更聰明 更自主 能好好的經營自己 當個有能力而且具備美貌 優雅的女人
或許
我是獨立了  也擁有很多自己對未來的想法  在多數人的眼中我都是個強悍而能自主的女人
但我真的有成長多少?
我依舊是那個大咧咧 太隨性隨便  不夠優雅的射手座
情緒依舊容易被擴大
還是那麼不會去注意自己外在的細節
想吶喊著,十年啊  難到我真的是虛度了嗎?
心裡的感慨很多  又有點自卑自己現在工作上不上下不下的樣子
會有一種不敢見他的無聊感受!!!!!!!!!
 
從這邊比對 聽到幾任不同的男友的訊息後 心情所造成的波動
就會知道   我真的是很賤
當某些人對自己真的很好   可是他的好未必會在我的心中保存有任何記憶
但是當一個人曾經嚴重的傷害自己
我就會把它記牢  誤以為那麼那麼的痛 都是他帶給我的正面力量 而且也就是真正愛的印記
 
這是叫做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嗎?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