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時候和mic分手,媽跟我說你年紀都這麼大了,你確定這時候還要做這種決定嗎?我那時候很堅定的說「媽,與其為了害怕沒人要而堅持一段不對的感情,我寧願等待一個最好的人,即使這樣的下場有可能永遠孤獨!」

 

分手兩年多,機會來來去去,很多時候會因寂寞而痛哭,很多時候會因為未來太渺茫,而想選擇面前自己潛意識就覺得不好的對象,但最後還是都選擇忍下來,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一個保德信的廣告「與其找一個地址相同的老公,我更想找一個心靈相通的伴侶」,真的當年紀越大會認為與其漫無目的地去做事,或是找伴侶,我真的深信,很多事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在機運來臨之前,那些無謂的尋找都是浪費時間,而感情更是耗費心力,這是我的心情,我只是在等待一個機會。

 

最近正面臨想換工作或是轉行業的念頭,九婆介紹了我一個算命師,他說我這一生的這幾年正處於一團混濁的汙泥中,不管感情或事業都是(真的是這樣),但精采的生命都將在兩年後開始,我將創業且很有成就,我將認識未來一輩子的伴侶(就在今年),他攤開來我未來的生活,精采得讓現在在污泥時代的我感到不可思議,只是想要這麼精彩的未來,這兩年會是很重要的關鍵,我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去充實自己,讓那精采的幾年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XD 不管真實與否,充實自己總是對的!!!!!!!我會為未來的完美做好萬全的準備。

 

To 未來的你,暫且相信你會出現吧!!算命先生說你的出現只是完美的開始,因此為了完美的你我也會做好最完美的準備,相信我,當我們見面的那天我只會讓你驚艷,因為完美的你會值得一個最美好的我,小子!老實說 你真的賺到了,哈哈,就等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