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一年多的塔羅牌也是該養的時候了  很多好朋友老是這樣提醒我
周小米同學多年前可有塔羅半仙的稱號
不過在某任男朋友劈腿而去  米忿而將養了多年的萊德偉特牌丟掉
發誓在也不碰算命這玩意兒
算自己老不準 但算別人準有啥用?那時 米是這樣想的
 
某天在逛書店的時候 看到了那副可樂王畫得很漂亮的牌  也就衝動買下去
放在角落很久  幾乎沒在算 也沒在養   說真的算起來會準才有鬼
要養 要養,所以周小米開始每夜養牌
所謂養牌 就是拿起來算。
 
算啊?要算啥?最近沒什麼困擾的事情說.....
那...算算最近和自己稍有密切聯絡的他好了
在床上順時鐘洗著牌  心中默默想著第一個問題
「我跟XXX會在一起嗎?」摸出來的牌
錢幣侍者(正位)
關鍵字是運用、上進與吸引,代表著他是一個求知慾旺盛的年輕的小弟,而且呢,圖上的那個人看起來挺害羞的,所以這個小弟應該也算是個害羞的人,喔,另外這張牌也代表著好消息
所以呢,這是說這個有求知慾旺盛的害羞小弟是有可能跟我在一起嚕?
真的假的?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
 
既然說有可能在一起 我總得了解一下他對我的感覺吧?這是我第二個問題
摸出來的牌是
星星(反位)
 
暗示著他目前的感情生活有些空虛,和心儀的人之間缺乏互動,
雖然面對這樣的狀況他很焦慮,但卻無力改變
 
搞什麼鬼,這代表著我是人家心靈空虛下的產物喔?
 
那...既然郎有情 那算算他今天會不會打電話給我好了
(雖然實際情況不太可能)
結果抽出了 錢幣10正位
 
關鍵字:家產、組成家庭、三代同堂。
這又是啥鬼?代表他們家祖孫三代都會打給我喔?
按照圖片 不只有祖孫三代 連他家的狗都會插一腳,
這是真的嗎?我比較懂得怎麼跟貓說話 可是狗不會ㄟ...
 
所以整理以上的三組牌
就是說 那個年輕而求知慾旺盛的害羞小弟
  因為自己挺寂寞的 因而對我有好感  但是呢
因為和我沒進展 所以有點小小的焦慮 
不過今天晚上他會派他的家人跟狗打電話給我...
我們最後會因為狗狗的溝通而有情人終成眷屬  哈哈哈  真有趣。
 
 
很多人說 塔羅牌跟黑魔法有關,可是在塔羅牌玩家卻認為,
塔羅牌只是透過與默契好的主人
以一種精神力的感應去表達主人潛意識感受到的事實
而這種事實不是不可變的
在經由當事人改變自己的慣性做法  也可以扭轉命運。
 
好啦,我會乖乖地每天養牌地,
等我和它產生了默契 我會通知各親朋好友
有需要了解未來掌握方向的 可以準備預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