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跟前男友說 這篇不是在說你 雖然你也是mic 不過看到這篇你不用太高興
 
再來 我要對那天被我嚇到的同事說聲抱歉
因為 換做是我 我也不相信經常在旁邊感覺滿腦子心事
笑容很害羞的人 會唱出這樣的歌來
其實早先玩團的開始  有人說我是最powerful的女主唱 我還大驚失色
怎麼power? 你可以先聽聽張惠妹的what's up 或是三天三夜
反正就是那種在某種場合唱出來 會讓人high翻的那種
還有 謝謝那天同事想鞏我在公司尾牙主show
說想給山上的那些人一點利害瞧瞧
不過說真的...後面沒有Band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表演
不然 你幫我生出個band來 我保證讓您賓主盡歡。
 
好啦 要開始說起我的歌唱屎  啊.....不對 是歌唱史
(新注音真的是粉差 一不小心沒選好字就會出笑話
例如說 原本收個銀 會變成收個淫)
 
其實說真的 周小米從小就不認為自己有唱歌的天份
(就好像周小米也不認為自己有寫作的天份 如果不是
高中被國文老師發掘 現在也沒辦法靠寫東西維生)
 
記得那年 真羞....
在木船打工 喜歡上愛唱歌且唱得不錯吧台
雖然去ktv老被他笑我是高音高不上去 低音低不下來
說真的 唱得有夠爛。
可是 為了愛所愛咩  我報名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還拖了他去
好死不死 居然進入決賽  好死不死 現場有星探 雖然沒得名
可是那星探可有打聽我願不願意出唱片,我拒絕了星探(忘了他的名字)
他最後笑笑地跟我說  其實 你可以試試看高音的張清芳路線
那年...羞...後來因為沒有跟吧台先生在一起(orz 因為他是gay)
 我也沒繼續做的我唱歌夢
反正就...也不認為自己唱得有多好
 
 
然後呢  又在那年(羞 又為了男人啦)
認識了個玩金屬的長髮搖滾男   自己也開始走入搖滾界
那時候還找了老師教我唱歌
記得那天 在老師開的pub 看著台上的女主唱 唱著what's up 心裡由衷的崇拜
覺得自己絕對沒辦法唱那種總類的歌  而老師也說 我還沒找到我的特色
不過呢 因為周小米同學 有一根利害的筆 會寫不錯的歌詞 
老師還是把周小米留在樂團中
我倒是忘了 怎麼離開那個團的  只知道自己在那邊還是混不出什麼名堂
怎麼唱都覺得 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從此 周小米的音樂夢 暫停了約兩年還三年
 
就在那天 羞 又.....又....又是一個男的
(這次可不是有什麼姦情 他是之前樂團的吉他手)
多年不見後 他call我 說他現在的樂團 需要一個powerful的女主唱
說真的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唱powerful的歌
就連那年別人能唱what's up都讓我崇拜得不得了
好吧 反正玩樂團還是很不賴玩的  既然人家叫我powerful 我就powerful吧
結果 試唱那天 我挑戰what's up 居然讓那些老男人喜出望外 把我收下來
(之前的那個樂團叫做lkk 因為樂團成員除了我跟吉他手外
其他平均45以上 都是公司董事長總經理的層級,
樂團主要是做活動場,不為了賺錢,只為了一些爽度)
其實那時候還蠻驚訝的 因為就我自己在唱的時候
主觀的感覺我是不知道唱出來的效果,
不過  我永遠忘不了 第一次表演演唱what's up的時候
台下人跟我一起hey的high感
我也忘不了  當我唱last christmas 台下有人跟我一起跳舞的快樂
還有在犁社 有老外拿啤酒上來和我一起跳舞的感覺。
 
周小米聲音發揮最盛時期  米媽曾說 他的女兒有兩個都超會唱歌 
米二姐唱老歌粉有韻味  周小米則是一聽就有濃厚的搖滾味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不認為自己唱得有多好  (雖然看過自己演唱的vcd 感覺還不賴)
可是  唱歌的模式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 讓音樂流入自己身體內的細胞  習慣對自己喜歡的歌或曲風流入情感
所以說真的  大部分的人 剛聽周小米唱抒情歌 可能會說 周小米唱得不賴
可是當我唱起搖滾來  那就是次次high翻......到讓人完全忘記我也能唱抒情歌
 
好啦 這是周小米的演唱史
雖然 我的搖滾夢跟著和前男友(前樂團的吉他手)分手而夢碎
但拿起mic還是很有感覺的 
 
不過 別因為這樣老找我唱歌
因為 現在新歌我沒一首會的
啊有人會說 你不是喜歡音樂嗎 怎麼會新歌不會唱
老兄  我聽的是搖滾...搖滾   你知道搖滾是啥  別說那只是五月天或是飛兒
@$^%%^&*%^%(^(自動消音的粗話) 簡單說 他們連幫我最愛的areosmith提鞋都不夠格 
抱.......抱歉 .....我失態了
反正 想聽我唱歌 自己搞個樂團給我  你能做到 我保證讓你high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