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歸到喜歡的生活
感覺不賴
 
 
早上辦公室裡手煮咖啡一杯 香濃的炭燒曼特寧+很多的奶 
然後仔細地研究最近市場的行銷趨勢
 
晚上回家  看來時間趕不上健身房的那場STEP
就突然有shopping的念頭
於是  去了生活工場買了香精油
去了誠品搬了四千多塊錢的書
進了誠品 更是有一種瘋狂的喜悅ˋˊ
這個月出了好多不賴的書  有史蒂芬金的新書  有一直想看卻買不到的蒼蠅王
心情好跳躍  
反正就是搬搬搬  殺紅了眼般....很想搬回整間書店
(相關讀書心得 等我看了再post)
 
回到家 切了整顆蘋果 煮蘋果奶茶當晚餐
把切了丁的蘋果 丟入正在加熱的鮮奶中
蘋果煮軟了 丟入伯爵茶 等待蘋果與茶香散出香味
然後濾掉蘋果與茶葉
香濃好喝的蘋果奶茶讚到絕頂
蘋果的清香搭配上等伯爵茶清而持久的皇室香味
喝下去 有一種超級幸福的感覺
 
 
打開電腦魔獸
貓老三 主動跳到膝蓋上 拱著我的手要我摸他 
然後自己捲了個可愛的姿勢 在我懷裡睡著
我常常不明白 我的貓怎麼會這麼愛我 
可是她們的愛總是讓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深夜 進了我小木屋房間
稍微打掃一下
大床換上新買的超美麗床單 
桃紅色搭配深咖啡色的可愛圖形 暈黃的燈光
(很想拍下來給大家看 不過我數位像機壞了)
燒著新買的薰衣草精油
我用我的身體 去體會床的柔軟 
新買床單純棉的細緻觸感 與很貴大毛毯的溫暖
空氣的薰衣草與很小聲的JAZZ
還有跑進我懷裡準備一起睡的貓老大
眼睛一閉就能放鬆地睡去
 
這是我昨天的一天 
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卻是我一直喜歡的生活
人生中 幸福似乎就存在在這種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