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老三躺在我的腿上,我撫摸著她因舒服而熱情展露的白色小肚肚,
當我的貓,必須愛抱抱,因為他們有一個愛抱抱的主人,
經常性地摟著同性的朋友(即使在大馬路上), 圈著她們的脖子或肩膀輕輕地依靠,
她們已經習慣這一個絕對沒有骨頭,老愛賴在人家身上的傢伙。

抱抱,是溫度的傳遞,從皮膚表面到神經末端,到冰冷的心,
也或許,它代表著是種愛憐與力量的支持、或者情緒的渲染,
當你無力,你可以在擁抱中找到歸屬與認同,
體會著彼此肉體的柔軟(包括小貓),心裡會湧現甜甜、暖暖的滋味。

我愛這樣抱,把小貓緊緊圈摟抱,然後用鼻子去摩擦他們軟軟肥肥的小肚子。
我愛這樣抱,當某人哭泣,會把她整個攬在我的懷哩,用力地摟抱,希望能把自己的力量與溫暖分享給受傷的人,
我愛這樣抱,把臉埋在某人的胸膛,哼哼唧唧地撒嬌。
我愛這樣抱,頭輕輕磨蹭他的肩膀,有時會開玩笑地裝成鑽土機,要他同時也裝出嘰嘰叫的聲音。
當然我也愛人體曲線密合的感受(別想歪),站在涼爽的陰影,互相緊緊環繞,腿貼著腿,除了體會他胸大肌的厚度,偶爾也抬頭吹吹他稀微的鬍子,有時會啃嚙著,像是耍賴的貓。
 
不過我的貓有點太太太太太太愛抱抱了orz
那簡直是....分分刻刻和我的大腿分不開啊.....
這.......難道都是我給她們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