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除了自己在家無聊,平常的我是不喝酒的,因為很容易會醉,又會過敏,
但,練團與表演前,兩罐啤酒是必備,它們會急速讓我興奮到不行,
我會先坐在角落,閉著眼,等待酒精燃燒的感覺催化心跳,等待那無可扼抑的興奮感,
開始都是這樣的,鼓點慢慢揚起,吉他的高音讓心臟一陣緊縮,
呼吸有著迫不及待的急促,身體像是被什麼鼓譟,
興奮!
張開眼~~看著台下某個定點、某個眼神,
低音的性感、中音的挑逗、高音的power與沙啞,
不允許台下任何一個人心跳頻率低過我的心跳,
揮手、甩頭、奔跳,我用沙啞狂吼,我要你看著我,
我要你只記得,這世界只剩下我,我的叫、我的跳、與隆隆的樂聲,
然後吉他的尖銳停息、鼓靜止,如同高潮過後的麻意、如同醺然的高峰.....
這是我的舞台、我的音樂。
舞台,是玩音樂的人的宿命,沒有了舞台,我們就活不下去。
 
好多年沒玩團了
我好想念 玩團還有舞台上的那種如同吃毒品的醺然。
 
Anastacia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
辣到不行
可是!!!!!!!!!!!!
她的聲音令人感到驚訝,
像她這麼辣的女生 通常都會聯想到像畢昂絲 小甜甜那類的舞曲風格(你應該懂我的意思)
但是她的聲音,乍聽不好聽,
粗啞得如同四五十歲的黑人爵士歌手,
但她又可以狂放得像蒂娜透納,
同時又可以有著細緻如同天使般清澈的高音,
這邊有兩首她的歌,有興趣的可以去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