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死黨出去吃飯  一個已經結婚 一個即將結婚
我感嘆   這兩人為了愛情犧牲如此之多
雯從那個連做炒飯都會炒成稀飯的人  到現在男友要吃什麼她會想辦法變什麼
而瑩    在江哥哥的面前  事業女強人的她也溫暖柔順
 
她們對我的感嘆感到驚訝
她們說真正愛了  就沒有所謂的犧牲這問題
她們說   當你真正愛上 你會無時無刻想呆在那人的身邊
你會隨時記起他 想要讓他更好 想要為他做些什麼
你會想要擁抱親吻 感受特別的親密舉動
 
說真的  那種心情  我還真無法理解
或許 我離愛已經太遙遠 也或許我從來不曾真心愛上過誰
但不可否認  我真的蠻想嚐嚐那種情緒  
一種 可以讓我拋開渴望自由的自我意識
讓我願意安安靜靜  只是膩在一個人的身邊。
 
不過,我對我的貓卻有這種情緒
妹妹貓(照片上的那隻) 我從他兩個星期 放在手掌心奶到大
她聰明漂亮可愛 而且很黏我
我每天都很想飛奔回家  摸摸她柔軟的小肚子  擁抱她在我懷裡的溫暖熱度
我會為了她情緒不好而整天擔心她是否生病了
我會看著她著照片 每天傻傻微笑
當我想起某天會失去她  我會悲傷地不停掉淚
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的妹妹貓
四隻貓中   我也最最最愛我的妹妹貓
 
站在客觀的角度來看  小米這人不是沒有愛的能力....
只是缺了個對的人,就好像養了很多貓,可是只有妹妹讓我愛到不行。
 
話說  臭小妹接連兩天躲著我  害我以為她生病
昨天早早回家 只是想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結果   她居然只是跟我鬧脾氣  生氣我星期天那天不顧她反對帶她出去玩,
害我擔心死了ˋˊ生氣!
不過生氣歸生氣,看到她跟我撒嬌 我又軟了.......
誰叫我愛她?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