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是個太討厭近距離的人....
我喜歡  不要太粘的思念
我喜歡   若即若離的關係
我討厭狗那種老是在人身上跳上跳下的熱情
我喜歡貓 即使他要粘你  也是靜靜地在身旁陪你
通常  遇到要粘我的人  我第一個反應 總是抗拒  然後逃得遠遠的
你以為我在說愛情嗎?
並不是好嗎....
 
我在說的   是在生命中出現的幾個女性朋友
我不曉得自己擁有什麼樣的特質 我也絕對不是同性戀
生命的幾個階段中總是有不少的女性朋友
他們會對所有人宣示他是我的好朋友
然後呢  他們會希望天天跟我在一起
一起吃早餐 下課一起去廁所  午餐一起吃  下課(下班)一起回家  然後放假還要膩在一起出去
orz個不行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總是這麼排斥這種感覺....
在別的女生間 這似乎很正常
可是 我就是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忍受兩人老粘在一起綁手綁腳
沒有辦法喜歡那種  我的事情非得 必須  所有都得告訴一個人的感覺
我沒有辦法  隨時保持熱情  早晚請安  或是隨時注意好友的心情動態
 
於是  我總採用最糟糕的消失策略   電話不接  人也整個消失.....
於是  一個國小同學  在我記憶中的小學生涯不再交過好朋友
一個 高中同學 因為我  而得了憂鬱症
一個女性網友  還曾經打電話到我家 質問我媽媽為什麼我不再理他了
一個過去的同事  也是無法了解  怎麼一個人可以人間蒸發到我這種程度
 
說真的  我這人真的沒有同性戀傾向  而且外表女性化得很
而且 我也並不是個冷淡到完全沒有好朋友的人
我的幾個死黨   可都是交往多年的好姊妹
我完全不了解  到底為什麼我的生命老是出現這些人
 
重點是 這些人 通常非常孤獨  寂寞  朋友不多
而向來會主動幫助朋友   而且善於甜言蜜語的周小米
似乎變成這些人汪洋中的浮木.....
 
啊~~
最近有點煩躁
遊戲玩得厭了
什麼事情   都興致不高
有幾段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曖昧關係
我也一點都不想維持下去....
這是說....我到了該出家的時候了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