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蟲生活開始啦...
什麼都很好
睡得好    吃得好    貓咪可愛  媽咪很溫暖
 
只是.......靠  沒有冷氣.......
燙過爆炸頭的人應該都很清楚吧
頭熱啊.........
爆炸頭周小米  天天處於  頭皮拼命流汗  天天洗天天癢的狀況
熱  熱  熱....我頭熱
 
爆炸頭  有型  設計師每看一次稱讚一次
爆炸頭  能拉近我與朋友間的關係  因為所有人每看一次都要摸一次
              (說是摸 其實是上來把我頭髮搞得更亂)
爆炸頭  很酷  走在路上沒有人跟我一樣
爆炸頭  能充分表現我的個人風格
爆炸頭  不用整理
爆炸頭  會讓人看起來很火爆 一般人不敢隨便惹你
爆炸頭  會讓自己一段時間不想吃米粉  因為很像在吃頭髮
爆炸頭好處說不盡
 
可是怎麼這麼熱..........
我....我看我要買冰塊  藏在那層層疊疊的爆炸頭下
 
 
米蟲生活真正好
早睡早起  身體好
 
只是......啥都懶   連有人給我賺錢的生意 我都懶懶懶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