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讓我哭了...
昨天 自己一個人去看二輪   沒有想到 我會哭得這麼悽慘
什麼樣的感情  會這麼強烈?
什麼樣的感情  能讓一個男人  在分開後痛哭到吐?
什麼樣的感情   能在兩個男人各自擁有自己的家庭後 還能濃烈地愛20年?
什麼樣的感情   能一年數次  在開14小時的車  保持雀躍的心情  去見自己自己愛的人?
看著傑克 一個粗獷的男人  用著柔軟深情的眼神看艾尼斯
看著傑克  對艾尼斯說 或許一年見面三四次對你足夠  但是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想你想得都快崩潰了?
看著艾尼斯  抱著已死的傑克當年山上穿著 保留著20年的襯衫
 
我不斷地哭著...哭著...哭著...
心底堅硬的一角  無聲地崩潰  崩潰...
我不知道崩潰的地方是屬於哪種形式
只是在當下   讓我又相信了  這世界上真的有愛情....
堅硬的小米  徹底崩潰了....
 
昨晚的心情 非常軟弱...
N打給我 說是要聽我的聲音才要去睡
可是我的心裡也真的非常非常渴望某種溫暖
渴望聽到有人對我說 小米好乖喔~~你要好好的喔~~
渴望著 有人思念著我
渴望著  我可以撒著嬌  跟他說  我也好想好想你啊!
 
我對N用著撒嬌的口氣說 「發現你是很愛人家陪的人喔!」
對著N說  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都會陪你啊  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也會快樂的離去
事實上  需要人陪的人 是他嗎?  也或許是我在偷偷吸取N的溫暖
因為 冰塊正在溶化  雪融的冰是最寒冷的。
 
N聽著我說我看斷背山時的軟弱
笑著說「笨小米,你真的覺得這世界上有這種深刻的愛情嗎?會不會是你心裡其實渴望這樣的感情,而電影幫你實踐了 」
(我和N在某些程度  同樣相信激情  不相信愛情 更別說賞味期限直到永久的愛情)
可是沒多久N又說  如果我能碰到很愛的女孩  我會願意跟她好好的生活下去
問著他,你怎麼確定 你很愛她?什麼樣的情況 會讓你知道你很愛很愛她?
他久久回答不出來  然後回答我說「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這種事情」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斷背山, 只是你沒有上去過. 往往當你終於嘗到愛情滋味時, 已經錯過 了, 這是最讓我悵然的. --- 李安這麼說

這個斷背山講的不是同性的情誼,講的是一種人心深處的渴望....

 

我心裡也有著永遠到不了的斷背山  渴望著  但  也老是錯過!

 

ps,斷背山裡的傑克長得真像小鬍子  一個字「帥!」

pss,飾演傑克的傑克葛倫霍  居然生日和我差兩天 噗...

psss,事後看著劇照 又忍不住拼命哭...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