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七點半得起床  九點得到新公司做交接
不過下午的咖啡威力真了的  到現在還是沒有闔眼的慾望
 
最近的自醒很多,只是想謝謝某些人
或許  以前的幸福太容易獲得  所以 我才看不到我手中擁有的東西
 
 
雞塊先生,我知道你或許不會看到這頁,
不過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現在才體會到當初你對我的愛有多溫暖
謝謝 你對壞脾氣的我的容忍
謝謝  你曾經用盡全心疼愛我
謝謝  你真心地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很抱歉  在那段日子 那樣傷了你的心 對你那麼兇
一年半過了  不知道現在的你怎麼樣 
不過也很真心地希望  你找到的她 能比我更珍惜你的感情。
 
還有那隻貓,你或許也不會看啦....但也無所謂了
我不曉得你如何看待我們那段極短暫的關係
也或許 我總是太若無其事  太若即若離
也或許 天蠍的你 與射手的我  彼此有太多不了解 或無法接受對方的地方
但 我必須很坦承地對你說  我曾經有那麼段時間非常喜歡你
偷偷地為你哭 為你笑  整天猜測你到底有沒有可能喜歡我
當你親吻我的那天  對我說著我當然喜歡你啊 不然我怎麼會陪你到那麼晚
可是後來的日子 你總不像我認識的那些男生那麼熱烈
那段時間  說真的 
因為我不知道  你是喜歡我  還是為了什麼而想來找我  我都拒絕了你的邀約
而後來
即使  不喜歡交朋友的你  和我加入同一個社群
即使  那段時間  在某種形式下  你算是每天排了時間陪我 和我一起
即使  你無條件地默默幫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都只是認為  你只是在對一個「女性」友善的表示!
為了什麼  我們斷了連絡?
你無心地口出粗話  讓我很受傷
但我後來報復性的發言  也或許讓你認為  你為我做了那麼多 我居然這樣回報你
 
不過  那些都無所謂了^  ^
儘管 現在說謝謝已經太遲,但是我還是要真心地說  謝謝你對我付出的那些
即使  你只是當我是普通朋友  也ok 我還是要謝謝你!
 
就這樣  說完了道謝 也該去睡了!
 
希望明天的交接能有很順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