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脾氣本來就不好,遇到生理期的前夕更是這樣......
我會摔東西  罵粗話 難過起來會大哭...
之前公司的同事說  這樣看起來不只是很不專業  而且影響到別人的情緒 也會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說真的  非常不想這樣,尤其對「遊戲」這件事情!
 
遊戲本身而言,他本來就該具備歡樂與趣味的特質,
可惜暴雪把他變成太依靠團隊的遊戲,
團隊顧名思義  就是一堆人 發揮自己的能力  服從領隊 服從規則 達到目的,
不過這套到遊戲上就累了
一堆像我這樣真心愛玩遊戲  會去做功課 會去讓自己更利害的人  就會把事情看得太認真 把得失看太重
一堆只是上來買趣味的人   她們會認為 不過是遊戲  有必要這樣嗎?
 
累!在這樣的遊戲下 你當公會會長 幹部更累!如果你對遊戲很認真 那就累到不行orz
已經不只一次  在領團出去的時候 我發脾氣大罵,
已經不只一次  當自己失控就會說出幼稚的話,
儘管,很多時候 我有生氣的理由 畢竟那些漫不經心的人 浪費的是更多人的時間
而有的時候 公會的政策 是幹部群共同決議出來  希望為公會成長  
在這前提下  多多少少沒有百分之百保障到現有會員  而遭到會員的抗議與責罵
有的時候  會員的心態會認為你幹部 就是要無條件為我們服務  啥責任都要扛
(靠,我是有領你薪水喔  我是不用每個月花450買月卡喔?)
沒錯!講到這邊 我牢騷很多  這絕對不是一個遊戲 該讓我 產生的正常情緒
自己搞得不開心  而當我在罵人的時候 也會搞壞我跟很多原本是好朋友的感情
說真的  我期望的是快樂的遊戲
所以 從昨天開始  我選擇離開任何一種的領導形式,
昨天要我帶團去打阿拉西 或是 要我打戰歌的時候 領導大家怎麼打  我拒絕的時候
有人問我說 小米 你還在生氣喔?你ab型的喔?
我必須慎重解釋  生氣是有  但是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 我真的不想在發脾氣  弄得大家不開心
所以  原諒我做個縮頭烏龜
戰場 我現在只組信得過的好朋友  或是只跟團
其他 你們有缺再找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