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春這件事情  絕對絕對是最自然的化學反應
要不然 好好的人  生活過的好好的   雖然明知道愛情不是百分之百美麗 可是怎麼就是想談戀愛呢?
 
那天雯對我說
「米 我好擔心你  你怎麼現在完全都不出去約會 你真的確定要這樣一個人下去?」
說得我好像都快拿香念經  不管世事了
我看起來有這麼心如止水嗎?
 
如果我真的那麼不思春
我媽看金三順  那個男主角阿三長得很像我曾經最愛的男人
看到他  我的心情也不會那麼波瀾萬分
(如果有人想看我和這位between先生的故事 請到我的部落格分類選項「米米的感情世界」裡5.11的那篇「悸動」)
如果我真的那麼不思春
我也不會在自己生病時 自怨自哀 哭得悉哩花拉的
 
我想談戀愛!!!!!!!!!!!!!!!!!!
雖然對外都會說還沒碰到真命天子 
但 米小姐  絕對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記得那天米在msn的暱稱上說
如果一個人80%的時間在追求自由  20%為寂寞哭泣
那他該擁抱寂寞 還是放棄自由?
現階段的米  無法忍受太多被綁住的感覺 無法忍受任何一種形式的不自由
無法忍受在遊戲中為了自己有感覺的人  每天他上線 自己就得陪在他的身邊  無法和其他好朋友去進行我喜歡的冒險
現實中 無法忍受得天天面對某個人 犧牲自己遊戲、朋友、健身房、貓的時間 只為陪某個人
無法為了愛某人而聽話
無法為了愛某人而盲目
無法為了愛某人而變得溫柔
即使再想談戀愛  而最近很多戀情也是有機會展開
可是就那麼無疾而終
我不想  卻不得已
 
該死的思春化學反應啊
可以還我平靜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