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會上癮?
拋棄 你沒有感覺的男人
拋棄 你不想要的工作
拋棄 你厭惡的壞心情
想拋,沒有拋不掉的!
只是,現在的人很多都害怕改變現況,
常常聽到的是,要我離開他(她),恩,雖然我不愛了,可是我害怕未來的寂寞啊!
或,我未來會不會沒有人要!
但是,誰知道  離開你不愛的人  就一定會寂寞呢?
還有,沒有人要又怎麼樣?有人要的日子未必更好 不是嗎?
說真的 一個人不會死,
如果會死的話,你打娘胎就該死了  因為那時候你是很純粹的單身
既然不會死,那還有什麼比死還可怕的?
 
也常常聽到很多人離不開現在的工作  是因為
1.我有經濟壓力 家庭壓力
2.現在工作難找
3.我想轉業 可是 我年紀大了 我還能幹嘛 我還能轉業嗎?
除卻經濟壓力 家裡上有高堂下有子女要養,簡單說來,多數人害怕未來的未知
 
因為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所以比起來 現在的安全即使不想接受  但勉強可以接受。
 
but so what? 要活下去7-11都能活命  勉強幹個一兩個月  活下去就好
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因為未來有可能有未知的危險  但是有努力 通常是未知的 巨大的美好
只要有努力.....即使成果不甜美  但你學習到的東西都會是田美的經驗
重點是  除非你想不開 你運氣不好碰到撞車摔飛機等意外  你不會因為拋棄一份工作 勇敢面對未來而死去
還有什麼比死可怕?
但如果你連死都不怕  你還怕什麼?
(以上的話 對上有高堂 下有子女的傢伙不適用)
 
心情也是,只要真心想要快樂,你可以拋棄所有爛心情...
 
於是,這裡 有個已經對拋棄上癮的傢伙
不適合的感情?拋掉
對方不夠愛我?拋掉
對方怪怪的?拋掉
拋掉 拋掉 拋掉.......
心情即使有短暫的痛苦 但連痛苦的心情都能很快拋掉的人  那時間真的非常非常短暫。
 
於是,這個習慣拋棄的人  在長達三個月沒工作的日子  又養成拋棄工作的習慣
讓我沒有成就感的工作?  拋掉
老闆沒有行銷觀念? 拋掉
感覺自己被當小妹?拋掉
 
媽呀,我今天又想回家蹲著了...................
 
但,習慣拋棄的人  是因為太習慣拋棄
而看不清楚另一個人的好(or另一個工作)
是因為太習慣拋棄,而根本不願意讓自己擁有容忍的性格?
還是   只是某種懶惰的藉口?
 
或許 很多事情過與不及都不好
中間路線 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