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馬告生態公園中常看到的莫氏樹蛙  可愛吧  跟主題沒關係 只是純打廣告)
 
 
那天 和魔人、點子聊天
聊到某些女生  聊天的話題似乎只有電視、名牌、化妝、逛街
我很無法理解  這些死男生怎麼就是會喜歡這樣的女生
魔人說「和這種女生說話不太需要大腦   給人感覺很輕鬆。」
 
我才恍然大悟,
就好像遊戲一般,多數人下了班了 會選擇不用動腦又輕鬆的小遊戲
原來,人也是這樣,不管你多聰明  但是如果你能讓人輕鬆愉快  那多半會受人歡迎的
 
啊吼,
周小米從小就是哲學論者  天天探討存在理論
長大以來也一直是說話很沉重的人
原來 這也是會讓人感到壓力的縮
 
好樣的,今天開始  盡量讓自己甜美輕鬆
把沉重的思考 不耐煩丟掉吧!這也算是人生的一種修行吧!
 
好了,昨天阿撒跟我講一個大狗把小狗扭斷頭的真實故事  還真的讓我做惡夢
反正就是阿撒以為大黃跟小狗在玩
可是大黃走了 小狗怎麼還仰躺在那邊
走近看 小狗其實是趴著  只是頭被扭斷 感覺像是仰躺著
夠噁心吧
原來,動物界中  也有變態
我真的認為 那隻大黃  應該是陳進興投胎的
現在想想都無法了解怎麼會有狗這麼殘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