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生病能把一個人的任性表露無遺
星期五 到星期天 拉肚子沒停 全身痠痛  沒辦法吃東西 沒辦法起身
星期六那天一早  媽叫我去弄他的電腦   勉強撐起身幫他弄
中午 媽的客人來 還要我起身去開門....
情緒失控的柵欄  就這樣被炸開.....
想著 生病的日子  沒有人關心我吃喝 沒有人關心我看病了沒  沒有人關心我是否能站起來
尤其是自己的家人當自己生病好像沒事一樣
尤其是覺得自己在媽的心中 真的就只是一個照顧他的瑪莉亞
只有照顧他....而瑪莉亞怎麼了 都去自生自滅吧!
 
抱著被子 在房間裡痛哭.........大聲的哭泣  嚇跑了媽的客人
然後對著媽 大聲地指責。
 
自己 通常不是這樣的人...
通常 自己有再多的苦  再怎麼病  也都會自己一個人默默吃下去
深信  既然選了自由而獨立的路  我就能承擔所有選擇後的所有結果。
 
然而,太多太多時候  我總是軟弱無比  並不是像我自己想像那般堅硬,
而軟弱爆發  苦了就是身邊的人。
 
媽,我很抱歉對你那樣......
不過   我們兩個相依為命  我在照顧你的時候 是否可多分一點關心給我
別讓我老覺得自己像是瑪莉亞啊。
 
恩,任性的孩子  就是會這樣任性的爆發
但到了隔日  進了公司  還是得尋找著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帶著微笑 不帶著情緒
衷心希望能擺脫在工作上過度情緒化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