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降臨  講得不是我乖寶貝兒子惡夢
是真的講最近幾天的惡夢
大概三天前的晚上  每天晚上都夢到回NCT
因為 就在今天 我要去NCT辦離職
然後  那三天的夢其實內容也沒什麼 
可是就是莫名的壓力感讓我整夜睡不好
醒來後 肌肉酸痛orz...
 
馥君和我聊聊...還蠻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在NCT有這麼大的壓力感
我媽也不能理解  怎麼會有一個工作讓我恐懼排斥到這種地步
反正  狀況就是  百般不情願地今天去了NCT
好在在很短的時間  就辦好了離職手續
一點時間都不想多留的  就溜走了.....
sorry了  那些好心要約我吃飯的同事
我真的寧願  等完全脫離這邊  換一個環境 
以另一種心情與身分 來跟你們吃飯聊天
 
像思儀說  我的新工作 是賽翁失馬焉知非福
其實我的想法是  我並沒有失馬
我只是離開一個我不適合的環境
而未來是福是禍   我不知道...就降.....
 
重點是  我期待我的新生活....
好了 沒跟大家講很多我的新工作是啥
新工作是去做品牌珠寶的行銷
目前上市的品牌 有言承旭代言的Mia Jewelry 賣的是精緻的銀飾
後續 會推三個品牌 如 濱奇步風格  華麗風味的飾品
還有鑽石及日式禪味風格的玉飾翡翠
商品各大百貨 誠品有專櫃  仁愛路圓環那有整棟的騎艦店
 
所以  以後有要買珠寶的 可找我啦.......
 
喔耶.....我真的很高興  完全擺脫掉前份工作  而迎接新的生活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