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是有人說要休長假  甚至連計畫跟失業基金都準備好了
 
不過  一切的改變  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辣
記得兩個禮拜前  那個火鍋店  兩個好友威脅加恐嚇地跟我說 
我這種年紀的女人  怕是難找工作了
 
我真的真的  還沒有心理準備 和下一階段的工作談戀愛
我真的真的  也非常渴望有個好好的 休息的假期
 
可是   why......
5.02丟的履歷(朋友對我的威脅生效)
5.04叫我隔天去面試
5.05就確定5.17要開始新工作
why why
在假期  我還得忙於修我的電腦   把我的貓都剃毛  外加打掃
why why why
前同事也丟了項阿魯給我 5.16要交創意
還跟我說 如果新工作不喜歡  他隨時歡迎我
 
所以計畫變了
        假期忙了
        很多的明天變得更沒有定數
 
只是  似乎這世界總是充滿變化
而變化 也沒有什麼不好
壞的事情 未必是到尾都壞
就好比  在姐姐珠寶店裡的那五年經驗 是我提都不想提的過去
可是  誰知道那五年的經驗  居然會對我未來的工作產生很大的助力
我真的深深相信  人生每一時間點的經歷  都是幫助自己成長
即使  壞的事情  也都有好的一面 只是看自己怎麼處理自己的想法
就好像 恩主公給我的大吉籤 雖然說的是我留在即將卸任的公司比較好
我就寧願  讓它解釋為  95年是我苦盡甘來的一年啊  挖哈哈
 
不過 老天啊  在感謝您給了我這段時間的順遂
不曉得 我可不可以有以下的奢望
1. 捷克行十月份順利成行
2.請讓我碰到一個值得我愛的男孩
 
您是最善良的天神  一定可以讓我小小的心願達成的是吧?
愛死您了!
 
ps,長空 看到這邊請勿到工會上宣傳 說米姐思春 
    請切記 我這人很低調!
pss,假期忙碌歸忙碌,不過整個人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這告訴我們運動與好的心情會讓女人美麗
     所以陳小雯  為了你的結婚禮服  你的放假日就和我一起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