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就謝謝小菁還有佑文等一干同事的關心啦
周小米這人  前陣子因為心情實在太低落  就在搞人間蒸發
這好像是射手座的壞毛病 
碰到問題 就會挖個坑  把頭埋進去
其實 我很討厭自己這點
一票高中同學 還有好朋友都得經常忍受我某段時間的失蹤
我只是.........
習慣碰到不愉快的事情 自己默默解決
說太多也只是增加朋友的壓力罷了!
可是  我也知道  這讓很多朋友更擔心我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anyway 謝謝你們的關心
其實 也很希望當我離開那個環境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連絡喔
小菁 我跟蘇同學如果要去夜店不會忘了你低
還有不要忘記   這幾天要約出來喝酒喔
 
愛你們的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 小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